今天我跟阿勇說等你長大了就去睡皮皮的房間喔,皮皮已經不用了。阿勇跟我說 : 好呀,皮皮會跟我睡。我有看到他。我很感動的問他說那皮皮在那?他就說皮皮在天上呀(手還會比),還跟我說皮皮在電燈上面呀。他還說妞妞姐姐也有跟我睡覺,我跟妞妞還有皮皮睡一起。雖然只是他的童言童語,但我很感動。我跟阿勇說:不要忘記皮皮喔,只要你記得皮皮。他就會永遠都跟我們在一起,我也是這樣跟自己說。我永遠都記得四隻貓咪跟我在一起的時光,他們的身影都在我腦海中活蹦亂跳的。我看著沙發就會看到灰皮躺在那的樣子,看著每個有他們回憶的角落就像他們在那裡一樣。阿勇有天因為白天玩太累,晚上睡前一直哭。結果他竟然冒出我想皮皮,皮皮的一直叫一直哭。我聽的好心疼一直跟著哭,後來他還一直跟我說他要去看門口的皮皮(那裡有照片)。還一直問我皮皮去那裡了,我還很弱的跟著他一直哭。ㄞ,我跟阿勇說我們答應皮皮會好好照顧自然的呀。我們這樣哭哭皮皮會擔心,皮皮就不能在天上當快樂的天使了。他就一直哭一直擦眼淚。看完皮皮照片後,看我哭還拍拍我叫我不要哭勒。唉,這大概是阿勇第一次這樣吧,皮皮,你有沒有很開心。叔叔很記得你跟他的相處,就是你跟他相處最久了。唉,五個月了。沒有貓咪的日子竟然五個月了.....

玩具好玩呀~~

以前我們都會買這個娃娃給貓咪玩,灰皮最愛的是鯨魚。兩隻老鼠是卡拉跟卡妞的,黑皮是蜜蜂。

抓影子

一定是再追雷射光點,我都好想念他的胖胖手。每次剪完卡妞手毛再剪他的感觸都好深,灰皮真是手粗腳粗的。

找不到影子嗎

眼睛張好大的再等雷射光點,毛好漂亮好好摸的灰皮。

三隻貓很擠

很擠的沙發背,三隻一定要這樣嘛?我有時會想起卡拉離開不到五年的時間,貓咪也都離開了。唉,想到就很難過。

好可愛~~ 

我最喜歡灰皮把手放在下巴下面的樣子了,臉毛還好澎勒。

灰皮趴在我旁邊

躺在沙發上,他都會在那睡覺。我都會去坐他旁邊,摸摸他用電腦跟看電視勒~

胖胖手有沒有~

他手手放我身上,我想念的胖胖手。

又欺負他

老大最愛這樣欺負他,都會說外星貓。

這張照片真的好笑~等吃的臉  

很好笑的臉,我每次看到他臉這樣我都會笑出來。

灰皮最愛的背心

他最愛的背心,有好多他跟背心的合照勒。

躺在弟弟身上呀~

他們兩兄弟,靠那麼近。

睡的很可愛

整個睡到翻過來,但是他手手還是放在下巴那。

臉一個樣

母子一個樣,我好想念。

佔到我的位置 

以前都被霸佔的沙發,我跟老大都坐在地板上。

那時他們打架抓傷灰皮的眼睛

眼睛下面有一點傷口勒~

瞧瞧他們等吃

想吃肉的貓咪,好想念以前的貓咪協奏曲呀~

排一排~

很努力的等爺爺把肉分好弄鬆,以前他們真的很急。後來黑皮天天吃肉,灰皮也是。卡妞還會去偷吃肉然後很急的跑出來,每次我們看到都一直笑。記得後來灰皮也不太吃肉了,我把肉收起來。阿勇還會指著那個位置問我皮皮的肉肉勒....

小灰眼睛要閉上

年青時的毛真的好澎,2007年時灰皮只是一隻6歲的貓。那個時候我根本沒辦法去想他會有不在的一天~

躺在桌上發呆 

玻璃桌上的趴趴貓,這樣真的比較涼我知道~

灰皮都腿伸直的再休息

熱到在地板這樣躺平,卡妞在旁邊玩電線。說到電線,灰皮超愛咬電線的。我們家的電風扇除溼機上面都是他的咬痕,有時都會制止他還兇狠的咬一口。現在看到那些咬痕我很想念~~

今年灰皮曬黑~不粉了 

剃完毛一起懶惰的母子~

你看卡拉~

對,卡拉都只會找灰皮。很奇怪,不會找黑皮。灰皮跟黑皮會互騎,以前還會怪叫勒。灰皮自己生活的這一年應該很寂寞~

灰皮很認真的看

單眼拍的真的很漂亮,皮皮得毛這個時候最好摸了~

看牆上影子

在三層櫃上的灰皮,應該是看到影子了。盯著看非常的認真~

灰皮很愛壓手睡 

連頭躺在手上都好可愛,我好想摸摸他~

玩影子的灰皮,你瞧他的胖胖手

玩影子的灰皮,每次他玩影子的時候臉都很專心。胖胖手一直拍,好可愛~

我只要一弄臉他就會出現

對對,我也好喜歡他這個頭歪歪的樣子。很認真的找影子,他跟卡妞這一點就非常的像。

剃毛最乖的灰灰~

以前租屋處的床,夏天是這個涼席。很涼爽,他們都愛躺上面~

頭還是一樣很大 

臉好圓的灰皮,我都要小心的剪。雖然我常常把他剪歪,但是他是我們家標準的安全帽頭。

看著媽媽吃~

磚頭鼻跟綠眼睛還有我心愛的黑腮紅,我都會這樣稱讚他。說灰皮是我最愛的貓,好可愛好可愛勒。

準備攻擊~

一整個看到目標眼睛張大大準備去抓的樣子~

睡我包包還掛圈圈ㄛ~  

以前他們都很愛我的包包,卡拉還會整隻藏進去。然後我的口罩上常常都貓毛,我戴的都好癢。

看到影子他就開心了~

是在看影子的灰皮~

灰皮玩到累~~

愛睡樣,這麼多年來灰皮的表情都沒有變耶。

天使貓的臉~~

跟卡妞的睡臉很像,他們的眼尾都會往上飄。我好喜歡他這樣的臉,我都會摸摸他臉旁邊的毛。

又在一起啦~~  

粉紅灰皮跟黑嬤嬤的黑皮,明明是兩兄弟。後面那個瘦瘦的卡妞怎麼生出這樣胖的孩子呀~

妹妹很愛舔灰皮...

妞妞真的很疼灰皮,每次回憶看到這些照片我都想妞妞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背後看妹妹被我推高的頭髮,灰皮躲著

母子一起躺,卡妞向後看。她的頭就是小,沒話說的小。相對起來灰皮的頭真的好大~~

剛剃毛好白

不知道他們母子倆現在也是這樣好的靠在一起,在我們家裡陪著我們嘛?!

在舔了吧~ 

雖然前面放過舔頭的照片,但真的很愛看他們的互動。灰皮,你孤獨的一年多有讓你寂寞的話真的很對不起。我也好想多多的一直陪你,就連到現在還是下意識的不會太晚回家。那是一個持續15年多的習慣,因為貓咪在等我們他們會餓。

我拿去洗他還會一直看

心愛的背心沒有帶過來,還好在這有man墊有很多毯子。

灰皮跟卡拉很愛睡棉被

對,他也很愛棉被。喜歡躺在被子上面睡,可能柔柔軟軟很舒服喔~

準備飛撲

看這個臉就知道他準備要飛撲綁棉被的繩子,常常他也會出奇不意的去抓繩子。連我家居褲的繩子也不放過,嚇我一大跳勒。

很愛抓~~

果然衝上來撲繩子了他~

好可愛的灰灰

眼睛張的大大的灰皮,以前家裡就黑皮最會去門口等我們回家。灰皮則是被我們吵醒會走出來看,如果沒有在房間睡就會張眼在沙發看我們。果然是很高傲的貓咪勒~

灰皮又來睡床了  

又是被吸引準備要飛撲的臉,他們都會腳有準備的動作的要往前撲。我腦海中都可以浮現出那個樣子耶~

兩隻睡成一團

跟卡妞睡在一起的灰皮,眼睛都張不開了他。

不管怎樣灰皮真的很愛這背心~

好帥喔,我好愛他這樣好帥的臉說。

有沒有給我抱滿懷

一定是貪吃我手上零嘴後就靠在我身上的灰皮,他很愛用手偷拍我的零嘴。他小的時候我偷給他吃過多力多滋,他就懂了會來討。後來只要看到我拿零嘴就會過來看,但其實他只愛多力多滋。還會吃到有聲音勒,我媽以前看過一直笑。

還可以摸摸~~

我好想念他靠在我身上的重量感,就胖胖的熱熱的這樣壓著我。沒有想到有一天我會再也感受不到...嗚~~~

我快笑死了~~ 

感情很好的母子檔,又睡在一起了。

在2007年拍這些照片的時候,我怎麼能想到十年後灰皮他們都離開了。唉,真的很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