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東京車站後,我們先到今年3月新開的各區特地美食區找吃的。我最後選了富山的白蝦天婦羅,因為其實今年本來要去北陸賞花的。當時白蝦也是我的調查之一,想說來這吃撫慰一下沒去北陸賞花的心情。

DSC_2935.jpg

門口是用餐卷點菜,還滿方便的。因為有圖片可以比對,比較好知道要點啥。

DSC_3026.jpg

老大點了鮭魚卵蛋絲,他們有附白蝦仙貝喔。

DSC_3029.jpg  

不過吃完我的感覺是還好耶,沒有到想像中很好吃的程度。

吃飽後離發車還有時間,我們就讓阿勇去tomica玩。剛好老大也沒有帶他去過,果然阿勇一進去又黏住了。我們在這又做了一台車,因為每十天換一款車。我們來的時間久,可以買到兩款。

DSC_3035.jpg

第二次已經很懂的要把車子拿給姐姐~

DSC_2946.jpg

會開始期待他的車子組裝好,眼巴巴的一直看。

DSC_3039.jpg

好認真勒~~

DSC_2958.jpg

拿到囉,這台我記得是March。

DSC_3041.jpg

然後就開始玩小車車了~

DSC_3045.jpg

很入迷~~

DSC_2961.jpg

這裡竟然有這種收納車,我差點想買。還好忍住了~

後來我們想帶他去別的地方,他哭著說要玩新幹線款。所以只好我去逛大丸的B1,老大陪他。但我們有說好,等下要一起去拿行李箱不可以甩賴喔。阿勇也很聽話,後來要走的時候就乖乖的走。我一個人在大丸美食街逛來逛去,買了些甜點吃下次來東京都不知道那時了。

DSC_3050.jpg

後來他再玩火車軌道,在台灣比較沒機會玩這個。

DSC_3052.jpg  

很認真,爸爸在旁邊陪他。

後來我回台灣吃到Kenji送我們的大嘴鳥巧克力豆,在東京車站有櫃的那個。超好吃的啦,有來的不要忘了。おかし屋さん - https://www.morinaga.co.jp/okashiya/

這次我們是明天中午的飛機,我們一定前一晚去住成田的東橫INN。出發前給我找到有從東京車站發的BUS,會直達機場付近的旅館。當然東橫也在這中間,一人一千日幣這麼便宜又方便一定要坐的呀。可以一站到旅館不用提行李真的很好,我們就一起來等車。結果阿勇趁老大在放行李,司機在跟我對話的時候自己衝進車內。然後就被熱情外國人嚇哭,後來一直到他去唸書都跟我說他怕外國人。看到外師還哭勒....

DSC_2964.jpg

在7號月台等車,其實還滿簡單找的。

DSC_2965.jpg

好奇的等車車來,他可能也不知道明天要回家了。

DSC_3058.jpg

車子來囉,下面可以放行李箱。

DSC_2967.jpg  

哭成這樣,我放上臉書朋友以為阿勇不想回家再哭勒。

BUS資訊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 : http://accessnarita.jp/

然後這次東橫已經改裝了,第一次來那個大到嚇人的單人房已經不見了。上次來就已經在拆隔壁的房子,這次是更旁邊的區域。上次住的地方已經關閉過不去了。所以房間數很多,也變的很東橫樣。還會給我們手推車讓我們把戰利品推上樓勒,整個超貼心。而且飯店那有走路就可以到的小七,裡面的雪肌粹滿滿滿。只是我們太晚去已經沒有美國狗可以吃了.....

剛看一下,我們上次住的是2館。好像四月還五月他們一館就改裝好了,11月3館也要開始營業。重要的是內部竟然有開Lawson了,越來越有架勢了。推荐坐早班機或午班的人真的可以住東橫INN,睡飽飽再去搭飛機回家還要整理戰利品勒。

DSC_3060.jpg

靠近機場或是觀光客很多的的小七都會有這種架勢,不過現在家樂福跟屈臣氏也有賣了耶。

DSC_2969.jpg  

我買的櫻餅,我喜歡吃它鹹鹹的葉子。

13天的行程終於要結束了,其實到最後我滿累滿想回家的。果然是出來太多天累積的疲勞,不過一回台灣就開始想念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