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睡前突然想起灰皮離開的那一天,還是忍不住哭到不行。那一天也是我一個重要面試的日子,打起精神強顏歡笑的面試完。整理一下心情就往醫院去,在那刻啥工作有沒有錄取都不重要了。我只想陪在灰皮身邊,等待著微小的奇績。雖然一看到他越來越虛弱我只會一直哭一直跟他說話,我記得我告訴徐醫生說 - 灰皮從一個手掌大就跟在我身邊,我捨不得他。就像現在有時晚上要整理家裡時,我都會想到 - 已經不用清貓沙了。阿勇也都會說那個是皮皮大便的房間,那個是皮皮睡覺的房間。有一天他還跟我說我們家有皮皮喔,我說你有看到他呀。他說嗯有呀。還曾經跟我說皮皮在小徐那。有時阿勇也會說他皮皮掰掰,貓咪我回來囉。每次透過他的童言童語我都想哭又覺得很貼心。只是他都知道,我哭的時候。我想皮皮也會知道,他一定還在我們家裡。像小徐說的,他跟卡妞還會在家裡陪我們一陣子。他應該都還躺在那個位置,在那裡看著我們與我們在一起。06這年,現在想起來,很開心他們有看到我們結婚。雖然那天家裡來了很多人,但是我現在覺得有給他們看到我們的婚禮很欣慰。他們陪著我從學生到上班族到夫婦到媽媽,這一路一路的。這種理所當然現在已經改變了,但是在我的心裡不會變不會變。雖然我們現在有另一種沒有貓咪在身邊的生活方式,但跟他們相處過的日子失去他們的痛苦。我會永遠永遠都記得,就像我想他們的時候會抬頭看著他們的照片跟他們說話。我相信他們會聽到的,我每天在心裡跟他們的對話也會聽到的。

灰皮還是很愛這個背心

灰皮跟他最愛的背心,以前好多跟背心的合照耶。

灰皮拉呆的背影

發呆中手不知道在那撥弄啥....

天使貓睡相

準備要睡覺的灰皮,他每天都是這樣躺好好的。

三隻睡成這樣

跟卡妞的背影好像,我只要想到卡妞來等灰皮就覺得她真的是好貓貓。想到黑皮有任務去投胎了,我就很難過但也祝福我那個呆呆的黑皮。我那天跟阿勇講黑皮go的事,他不懂沒關係。

灰皮走進房間

以前這間單人房灰皮也很愛在這睡覺~

曬太陽呀

看外面,眼睛張好大呀~

傻

怎麼臉旁邊的毛那麼澎啦,不知道是想怎樣。鬍鬚好長,他們四隻貓我都有剪下鬍鬚跟一些毛給我當紀念。也是阿勇知道的,上次我哭很慘他還打開櫃子跟我說皮皮在那裡。

認真找影子

這一定是在跟他玩紅點點,他頭都會歪的很有趣。

皮愛在床尾睡

這可能是爺爺在逗他~

很愛這樣睡

好好睡喔,灰皮。在貓咪王國不痛了不吃藥打針了,你可以安心睡覺不用跑去躲了。

灰皮腳伸很直

我最愛的腳伸直直~

腳這樣真的很可愛

連手也捲起來,貓咪真的好柔軟。

睡乖乖

翻肚子給我們看~

等爺爺~

怎麼了呀,你們兩隻一起擋住路。以前我們都會說 - 好貓不擋路。

等吃的灰皮

跳高高,是以為我會把卡妞的飯忘在這嘛?

肉條吃飯~~

三隻沒有毛的貓咪,很涼快勒。而且第一次剃完一定會變冷。

ㄚ呆臉~~

灰皮是剃毛最乖最不掙扎的,本來是黑皮只是有次我剃傷他奶後他都會發出生氣聲。但黑皮不會攻擊我,灰皮更是很乖的自己趴好。以前幫四隻剃完洗澡後,我隔天大腿都會因為久蹲整個酸痛。

有天晚上打雷~灰皮會怕~

應該是有打雷,每次他害怕都會躲起來。到現在有打雷我都會想到灰皮,想說他會害怕。

灰皮這張真的太可愛了

想吃零嘴的臉,每次我吃零嘴他就會想來吃。吃不到就會趴我身上,很可愛~

三隻貓睡的很開心~~

我的三貓們,卡拉轉眼也離開快五年了。怎麼覺得時間過很快,才五年的時間他們都離開我們了。三貓也乖乖的陪了我們三年多的時間,唉~

黑皮腳偷偷放到灰皮身上  

一下子他們又睡的亂七八糟了~

躲在這邊~嗨~

灰皮最愛的椅子,常常都睡在這。

愛鑽洞的個性~

怎麼又躲到被子中間去了啦~

灰皮放大版~~

我非常愛他微斜頭的樣子,非常的愛~

睡成一團~

舔背的灰皮~

手愛捲捲~

睡著了,灰皮離開的時候毛也差不多是這樣。嗚,我真的很想念他。都會一面寫一面流淚~

舔的很醜~

舔舔舔,很愛舔。

灰皮腳伸長可愛~

妞媽媽佔據他的背心了,他都會在旁邊等隨時補位。

neko腳也不放過~

那時我們有買一個很大的貓娃娃叫neko,灰皮還會趴上面睡覺喔。

愛睡~~

毛又長出一點了,夏天還是喜歡躺這種竹席的床。

偷壓我包包~~

還有靠著我的包包~

眼睛有張開~~

玻璃桌也很涼快,他很喜歡。

不管是小鳥

黑皮弟弟你在看啥呀?!

還是其他聲音他們都愛看~  

連卡拉也在看,灰皮都跟著在旁邊湊熱鬧是吧。現在他就變條紋貓了,粉紅灰皮不見了。

IMGP1679

腳又張開開的,尾巴還很完美的放在腿中間勒。

IMGP1707

我心愛的大頭灰皮,他的頭真的好大好大。

IMGP1756

他一直都很愛睡成這樣,看到這照片我好懷念。我今天想灰皮哭哭,阿勇跑來抱我拍拍我。他說媽媽你不要哭,我保護你。

常常也會有這種莫測高深的臉,後期他這樣我都覺得他不舒服。

想吃

想偷吃卡妞的飯,最麻煩的是他們有時立起來會把卡妞飯打翻。

亂七八糟

三隻一起站在這幹麻呀~~

大家都累了

以前的電視真的很討貓的歡心,這個位置每隻貓都躺過。這個電視現在還在娘家服役中,大三買的陪了我的四隻貓長大。

灰皮是怎樣~

舔肚子中,那時肚子還好多毛勒。

純真勒~

要睡覺的臉,手手還會擺在臉旁邊勒。

母子一個樣~

果然是母子~

最愛的背心

終於在心愛的背心上睡覺了~

傻住不會動

以前他要吹風都很會掙扎,可是只要扶好他的手讓他固定著他就會乖乖給吹。就像這樣擦身體把他包緊緊他就不懂,最後拍了這張尤達樣。

好可愛呀

我們都會一面擦一面吹毛,唉那是每個夏天的大事。貓要剃三次毛,這個夏天我只剃了一次就跟這個儀式永遠說掰掰。

睡到翻過來呀

在背心上面也睡的太豪邁了吧~

抱成一團

感情很好還會抱一起,難怪灰皮要離開的時候卡妞會來等他。還會在家裡陪他,謝謝卡妞。我真的很愛你,希望你不要生我氣。如果你有任務了,你放心去。我會不哭會照顧弟弟,像你疼灰皮疼黑皮那麼照顧阿勇的。我相信有一天我會去找你們的。

也要一起去嘛

我們要去蜜月,灰皮想跟啦~

蓋被被

天冷冷,幫你蓋被子勒。

唉,每次再回憶我都一直哭。真的真的好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