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部日劇叫毛毯貓,就是養了七隻貓咪送養的故事。我看的很感動,但每一次我都會哭。我好想念有貓可以摸,有貓可以陪的日子。我想起四隻貓咪都理所當然在家的日子,我想念我摸著他們看著電視的日子。我想念他們搗蛋他們討吃飯的日子,想念他們陪我睡覺的日子。我想念家裡有個牽掛在等你回家的日子,我想念他們撒嬌的日子。看了那部劇,我知道 - 我不但一直在忍耐沒有他們的日子,我也沒辦法在看到別的貓咪生活的樣子。也許有一天我會去救貓咪會去當中途,也許我這輩子不會再讓其他的貓走進我的心裡了。沒辦法去做決定,想起灰皮還是會忍不住掉眼淚。常常想,真的沒有貓咪了。灰皮真的離開了,但我還是要來回憶他的過去。我想念他美好的地方,那會永遠都留在我心中的。

 

灰皮真的很常會做很多的笨事有時我都會看著笑出來~

灰皮要在浴缸底才不會亂動~乖乖給洗  

洗澡中,有浴缸的話只要把他放在底部他會乖乖的給我洗。四月中剃毛洗澡時,他是一直叫一直走來走去的給我洗澡。那也是我最後一次替他洗澡了...

突然硬擠到棉被洞中~~

很喜歡躲在棉被洞中。剛剛好~

生病的灰皮  

那時夏天,灰皮都會在這躺平。因為是玻璃的,可涼快的很~

灰皮睡覺很可愛

灰皮睡覺的樣子,睡的好熟好像很好睡喔。

玩到瘋了~~

很皮呀,搶我綁頭髮的髮帶超用力的。卡妞在旁邊想說不是她的玩具嘛,怎麼被搶走了。

很無辜的臉~  

想飛撲的臉,好可愛。通常會伴隨著他的腳有準備飛撲的樣子勒~

這三隻貓一起躺成這樣~

他們三隻躺著胖嘟嘟的躺著好可愛勒~

灰皮非常喜歡鑽到棉被洞

連被套的縫都可以當洞鑽啦~

灰皮看奶奶辛苦的曬衣服ㄛ

陪我曬衣服,以前在新店的陽台貓咪偶爾會來看我曬衣服。很好奇的頭搖來搖去~

蓋被被

冬天冷還知道要躲在被子當中好好睡覺勒,被子還蓋的剛剛好是那招。

我撲~好可愛

灰皮跟卡妞都超愛追光點的,而且灰皮會壓低下半身。整個很可愛的用他的胖胖手一直拍拍拍的,超可愛。後來光點筆他也很愛,只是阿勇都用不好。但是阿勇記得這個灰皮喜歡喔~

瞧灰皮睡成這樣

我想這應該是小徐說的,灰皮會是長毛帥氣的樣子。他當天使時會這麼的帥~

躺著跟我玩玩具是怎樣啦~

灰皮特會這樣,後來是只要他去醫院回來就會這樣躺下休息。

睡到翻過來的灰皮,可愛勒~

打個燈給大家看看有多粉~

剃毛後灰皮的身體好大一片,還剃的好不整齊。好想念替他們整理身體的日子~

愛玩吸管的灰皮

非常愛吸管,我跟阿勇去便利商店都會記得要拿吸管給灰皮。阿勇從小就記得,這是灰皮最愛的。

超可愛的灰皮~

是一塊紙屑就那麼好奇的再撥,他的臉超可愛的。我很愛他們這樣的臉~

跟媽媽一樣~  

我很愛這個樣子睡著的灰皮,眼睛都在笑。感覺是做了好夢的樣子~

貓一定要倒過來睡

翻頭過來感覺有微微露出他的虎牙,如果是黑皮就是直接爆牙外露不囉嗦的。

這是灰皮最近愛睡的地方..我都說那是陰暗的角落  

夏天知道角落比較涼快就會自己躲在這裡,扭來紐去~

灰皮這樣很可愛吧

這個書櫃很高,他們都會從電視機上加速跳上去。書櫃的門上都有卡拉磨爪子的痕跡,這個在娘家我回去看到都很想念。

每天都要抱著爺爺的內衣狂踢

會抱著有異味的衣服用後腳一直踢一直踢,好可愛~

灰皮也很急

想吃肉的臉,以前四隻貓都會交響樂一直叫~

裝成外星貓~~

老大最愛這樣欺負貓,都說他們變成外星貓了。

灰皮也會肉團舔肚

把肚子的毛舔光光,跟卡妞一樣。雖然這樣剃毛比較好剃啦.....

灰皮,你以為這樣就是躲起來了嗎?

躲在枕頭下面是那招呀?!

新家灰皮馬上找到陰暗的角落了~

很愛的角落,後來他到新店另一個家也是都會躲在一個角落。在汐止最愛躲的是桌子下面~

到處都可以躺

很多櫃子可以躺喔~

伴讀書僮二

我再書房看書他們就會湊過來擠,完全是佔很大位的伴讀貓。

在看啥?

這樣躺高高的他也很愛,還曾經睡到摔下來馬上裝沒事。我跟老大笑翻了~

沒有吃的~不用看~

這個是卡妞專屬的吃飯位置,他們都會趁我忘記收飯盆然後跳上來吃。

呆呆臉

是說爺爺睡覺他也一定要這樣在旁邊蹲著看就是了~

我舔~~

瑜伽舔身體,腳好長呀~

毛剛悌

這個沙發跟著我們好久,整個都抓到見骨了。但他們很愛躺上面,這也是我記憶中的美好~

吃化毛膏的

三隻一起搶化毛膏,他們真的很愛吃。都會自己聚集起來,只要我們靠近放化毛膏的櫃子。後來阿勇也會自己去餵灰皮,但他明明就擠不出來灰皮也會很捧場的一直舔。還有我每次開櫃子可能是要餵他藥,常常轉頭灰皮在我腳邊等。因為零嘴也放這裡,好可愛。那個臉我記深深的。

哈~可愛~

開心到舌頭都跑出來了啦,好可愛說~

頭好大好可愛

是不是臉很笨看到就好想笑,這個笨笨臉~

懶成這樣

租的房子有一間單人房,灰皮常自己睡在那裡勒。

東張西望

本來這個層版我都放一些娃娃,結果灰皮會跳上去我只好空出一個位置給他了。

我的書桌被罷佔了

還有佔著我的書桌不給我唸書的兩隻貓咪,一左一右躺的剛剛好勒。

舌頭耶~

又是舔化毛膏,以前機乎是一周餵一次。然後耳朵也是一周清一次~

等著要吃肉

裡面在準備吃肉,外面的貓在暴動狂叫跟想辦法擠門~

為什麼躲到抽屜

打開櫃子然後站在這,我不懂貓。以前他們都超愛開櫃子的,常常會想鑽一半進去或是打開就跑掉了。

一定要靠成一團  

母子一起睡,都睡不著是吧~

呵水

灰皮喝水水,他們舌頭都會動超快。然後用這種小水盆都會噴的旁邊都是。

愛躲到棉被洞

真的很愛躲,怎麼躲在被心中的照片好多張啦~

用手打灰皮

那年去日本回來我羨慕他們有暖氣,預算考量下只買了鹵素燈。卡妞超愛的,常常整個趴在前面不走。會曬黑,我們常常這樣說~

超級急

偷開門也很厲害,以前都要拿東西頂在後面。不然他們都用頭頂用手撥,一下就打開門跑進去搶肉吃了。

灰皮最近很愛躺這個

灰皮最愛的背心,他在房間都會躺這個上面。我看他都毛拿去洗,灰皮進房會一臉失落的先看看再躺下。

灰皮,你還沒有離開還在我身邊吧~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