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六本木時我們搭的是大江戶線,也因為沒有電梯我們都扛很緊的搭手扶梯。但是大江戶線很可怕,他挖到地下六樓。那個要向上的時候整個推車就超重,老大撐到臉都扭曲了。上次來六本木已經是2006年底的事,耶誕的點燈非常的漂亮。我還記得在LV前的路中間可以看到漂亮的東京鐵塔,過了十年改變了一些地方我們也多了一個小孩。不過朝日電視台跟毛利庭園還有只能看外觀的六本木Hill's還是一樣很漂亮,而且毛利庭園的櫻花開很多。阿勇一直在睡覺,我們就推著他到處拍照。想說等下他醒來帶他去溜滑梯帶他去朝日電視台看小叮噹,現在就讓他好好的睡吧。

DSC_2045.jpg 

六本木的大蜘蛛,你還在呀。從下面看可以看到他肚子有蛋喔~

DSC_2046.jpg

猴拔你怎麼又出現在這裡了呀?!

DSC_2047.jpg 

我愛從六本木看到的東京鐵塔,百看不厭勒~

DSC_3772.jpg 

在六本木hill's 入口的櫻花樹只有一大顆開的還不算很漂亮~

DSC_3777.jpg 

朝日電視台,上面那個是熊貓嘛?裡面的販賣部有很多小叮噹的東西,因為阿勇還在睡我們就想說等他起床再逛。我們兩個先去逛毛利庭園~

DSC_3778.jpg 

這顆開的超像假的,因為就那麼一顆還開滿滿的勒。

DSC_3782.jpg 

結果毛利庭園雖然花沒有很多,但是近滿開呀。我們好開心~

DSC_3785.jpg  

配上漂亮的朝日電視台當背景,整個覺得還不錯勒~

DSC_2054.jpg 

阿勇再睡,我也可以好好的拍照。

DSC_2055.jpg 

這個要有角度對才會是愛心,不然會覺得怎麼破掉沒有連起來說。

DSC_2056.jpg 

這樣是不是就感覺開很多,而且至少都很粉。只是傍晚了光線會被遮起來就是了~

DSC_2058.jpg 

想不到開最多的竟然是在六本木,真是出乎我們的意料呀。

DSC_2065.jpg  

其實上面有天橋可以一路通到機器人公園,但我們先下電梯以為是走下面過去。最後我是繞大樓一圈爬著櫻坂過去的~

DSC_2050.jpg

其實不用下電梯就一直往前走不要猶豫就會到公園了~

DSC_2051.jpg

在天橋上可以看到東京鐵塔,下面就是我當年難以忘懷最喜歡的耶誕點燈點。很漂亮~

DSC_3811.jpg 

結果我們是下天橋後往LV前面走看到巷子可以通過來後我們就過來了,這樣很漂亮。充滿一種高級的感覺....

DSC_3809.jpg 

開過去的車都很高級,光是瑪沙拉帝就好幾台。

DSC_3819.jpg

光是拍這些花跟名車就讓我好開心呀,一面拍還要一面讚嘆果然是六本木呀。

DSC_2070.jpg 

雖然花開的沒有毛利庭園多,可是氣氛很好。

DSC_3794.jpg

還好阿勇再睡覺,我們兩個可以這樣拍照不用分心。

DSC_3829.jpg

老大上天橋拍,我把阿勇叫起來玩溜滑梯了。真的是叫不起來喔,直到我說要來溜滑梯嘛?他聽到Key Word就馬上張開眼說好,然後就開始玩了。

DSC_2085.jpg

好繽紛的溜滑梯呀,看的我好開心。而且這裡的小孩各色人種都有,超級international勒....

DSC_2086.jpg

越來越難的溜滑梯,阿勇就不敢滑隧道式的陰影很深。有沒有圖片上就好幾個外國人,我還遇到嫁到日本的台灣太太喔。

DSC_2087.jpg

為何叫機器人公園,其實也是很多機器人造型啦。搖搖馬跟休息處的屋頂都有機器人出現。還有一個好高好幾個機器人堆疊在一起的,很妙的地方。

DSC_2093.jpg

這個滾輪溜滑梯比較平穩一點,阿勇自己滑的很開心。

DSC_2094.jpg 

本來旁邊有樓梯可以爬,但後來他就自己這樣走上去。還有一個小哥哥跟他一起喔,結果小哥哥走一走跌倒。阿勇看一看竟然回頭伸手去牽他,我在旁邊看的好感動。

DSC_2097.jpg

爸爸在上面拍我們,我們一起說耶~

DSC_2100.jpg

最後他很沉迷在這個,一直玩一直玩。還有跟各國的小朋友一起玩,仔細想阿勇在這也是外國人呀。

DSC_2107.jpg

能在六本溜滑梯騎搖搖馬,好奢侈呀~~而且這個是機器人喔,很有趣吧~

後來天色比較暗其實變超冷的,我跟他爸都發斗了。於是我們就哄騙阿勇離開,講了一會他才肯走。我們想去吃晚餐,找呀找的最後決定去north tower b1F吃SAKURA食堂。這裡其實是往地鐵的路上,有全家跟小超市還有afuri。但afuri已經在排隊了,我們看看就覺得吃這間。餐很不錯很健康清爽的,我們三個人都吃光光。阿勇在這又一直搭訕店員,叫人家阿姨。結果店員聽不懂過來放餐收餐阿勇都去牽人家手,我們爸媽都很傻眼。後來店員去隔壁點餐,他又一直跟人家打招呼叫阿姨。隔壁桌的也翻過來看他,還很熱情的回應跟他揮手笑。阿勇竟然給我說 :不是你是那個阿姨啦(手指店員)。....爸媽表示尷尬

我們吃這間 : http://www.roppongihills.com/shops_restaurants/restaurants/00129.html

DSC_2111.jpg

很健康喔味道都很清爽,下面那兩個味噌是加到湯裡的。但兩個都加會太鹹要小心~

DSC_2118.jpg

我好想喝抹茶拿鐵,卻在全家點錯出現抹茶冰沙。而且他們的冰沙是自助的,店員給你就是一杯抹茶冰。要揉一揉然後去咖啡機加熱牛奶,就是一杯抹茶牛奶冰沙。這天非常的冷,店員應該覺得台灣人很瘋。我本想丟掉的,老大說不要浪費他來喝。我請店員教我怎麼用後,老大一口喝完跟我說頭好痛但好喝。哈哈哈~~

DSC_2119.jpg

晚上要拍個點燈的東京鐵塔,手機拍的好糊~

DSC_2126.jpg

我們去逛了毛利庭園的點燈,現場看很漂亮的而且還可以拍到東京鐵塔。

DSC_2128.jpg

櫻花,點燈,六本木及月亮~

DSC_2132.jpg

因為開的漂亮所以打燈上去又更漂亮了~

DSC_2137.jpg

這是我們這趟來唯一有完整看到的夜櫻了~

DSC_2140.jpg

推著阿勇要去回味當年看到的美麗景色~

DSC_2142.jpg

就是這,耶誕時連旁邊的路樹都有點燈,非常的美麗~

DSC_2146.jpg

結果朝日電視台的販賣部竟然七點就關了,我們傻眼。還好可以進來逛逛,我想他應該是熊貓.....

DSC_2153.jpg

小叮噹按鈕喔,他好配合呀~

DSC_2154.jpg

music station的塔摩利san耶,老大說要跟他合照。

DSC_2155.jpg

阿勇與doraemon的合照,一定要那麼神秘嘛?

DSC_2158.jpg

坐上時光機你想去那裡,你也太妙了吧。想回到過去的應該是爸媽吧......

後來我們要搭地鐵回去旅館時,卻走錯線。然後發現這裡到中目黑很近,我還說是上天要我們去的。於是乎我們就上了電車,往中目黑的夜櫻前進。但當時我們當然不知道這絕對不適合帶小孩尤其是有嬰兒車的家庭....

電車一到中目黑其實就感覺人超多的,下到一樓過馬路的對面就是鳶屋的中目黑店。但是,那個過馬路的人潮簡直是癱瘓整個馬路來形容。我們很緊張的過去後跟著人潮走走走,然後就在一個轉灣處我們停下腳步對看。一起決定回頭,這裡太可怕了。那個人潮簡直是前後相貼不會動,我想我們連嬰兒車都不會有空間可以進去吧。這裡的人潮到現在我還心有餘悸呀,看我有多害怕人多成這樣。

DSC_2160.jpg

我們就是停在這個位置,考慮一秒就回頭。前面的人潮好誇張,更不用說這一路上我們旁邊的人超多的。

DSC_1902.jpg

我今天買的,可是皇室的菊花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