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小時候完全是個迎賓貓,完全的不怕生。所以一回去中壢,他習慣了環境後就很常看到我家人都會撒驕。後來放他出來走走幾次,他就上癮了。晚上會去抓門表示他要出來,如果不給他出來他就一直對門叫。狂叫不肯放棄還會把門上的浴巾都抓下來,然後卡妞就給我上去尿尿了。他如果出來就到處去,先去一樓閒晃。最好笑是他會偷吃我們餐桌上的菜,我就發現他吃過魯肉跟喝過白蘿蔔湯。滿嘴菜味還一直舔嘴的不掩飾耶,笑死我們了。不然就是去客廳找阿祖們摸摸,有時我爸媽會偷給他東西吃。據說我爸給他吃過鳳梨酥,他還黏牙的一直咬。有次鄰居小孩來我們家玩,灰皮整個在旁邊串場。還被我看到他張嘴想吃人家手上的地瓜,他真的很好笑。而且他一去都去好久,有時我都會去找他。他還很常去我弟房間躺下休息,我弟都會跟我說灰皮自己躺下來了。在中壢那段日子,他好好笑。後來到新店有時他還對門叫,我都跟他說那個沒有出去啦。

呵~這兩隻~

他跟卡妞毛很茂盛的時候真的好像,只是size差很多。灰皮又剛好頭大手粗腳粗的,但是他們的脾氣都非常非常的好。

灰皮的第一次樓梯體驗

走樓梯,一開始很害怕。想不到熟了後天天都想去外面撒野,很好笑。以前媽媽還說,他如果快晚餐聽到貓咪叫就知道我快回家了。貓咪的聽力很好喔,會聽到我們的摩托車聲。以前住新店二樓,老大回家還在樓下停車黑皮就有反應了。很神奇~

灰皮睡捲捲

灰皮那個時候身體真的比較灰還有條紋的感覺,睡覺都要捲成一團。

卡妞疼小孩~給他們舔舔~~

母子的感覺很好勒,常常會這樣舔舔舔的。

兩兄弟一起睡

哈哈,看他們兄弟睡一個樣。

咬吸管~

灰皮叼大煙,好好玩。真的超愛的,手會撥會咬。好想念他叼的臉~

灰皮很喜歡趴我的衣服~我一脫下來他就跑上去躺~~

非常喜歡趴我的衣服,是喜歡我衣服的味道吧。

躲完換灰皮~

以前飯盒會放這個地方,有時忘記關貓會跳進去。貓真的很喜歡這樣一個區域,可以整隻擠進去的感覺。

又睡成一團~冬天這樣比較溫暖

睡暈的一家三口,突然想起我的床都是貓毛的時候。床單都會是貓毛,最後我們都是買IKEA的最好用。

灰皮好笨~

在地上發懶還舔嘴的瞬間被我拍到了,好好笑。

哥哥幫你一起找~

兩兄弟把玩具玩到冰箱下面了喔,以前灰皮還小搶我多立多滋我會分他。有次媽媽餵他,還跟我說灰皮吃到丂ㄠˇ聲不斷。

卡妞對灰皮的睡姿也沒輒

是怎麼回事睡成這樣,睡到snoopy嘴都好明顯耶。

不知道為什麼一有洞他就躲進去

我洗被套,他給我躲在被子的中間。很可愛,就是貓最喜歡的小空間。

過年被鞭炮嚇到的母子二人組

好怕鞭炮雷聲,到後來灰皮還是都好怕。直到今年過年放鞭炮灰皮突然不怕了,我還說他長大了跟阿勇一起都不怕了耶。

笨皮~又被爺欺負~

老大非常熱愛這樣欺負他,皮皮的胖胖手我好喜歡。

媽媽你看啦~黑皮的腳頂到我了啦~

這兩隻的臉是怎樣啦,好好笑。是睡到翻白眼喔~

灰皮很愛出去玩

又想出去了,叫聲很大勒~

這兩兄弟~

地上散熱的貓,想著我們曾經一起生活在我長大的房間我就很開心。雖然那個家已經賣給別人了~

喵咪熱到圍成三角型

躺成三角形,灰皮很好玩的是他的腳會翻這樣。腳掌會向上說,很有趣~

沒毛的灰皮還想出去玩

涼快的粉紅灰皮,又想出門去外面逛逛了他。

怪獸爬

我好想念卡妞的怪獸爬呀,灰皮在旁邊的臉很好笑。之前也只有卡妞會這樣,整個在毯子上腿張開開很醜的走。

灰皮愛睡~

這個灰皮臉是我最熟悉的,他最常這樣躺在沙發上躺在地墊上。休假這兩年跟他相處時間很多,很愛他這樣。我現在也常常望著他在的時候最喜歡的位置,想著我的灰皮應該還是躺在這裡吧。

偶在練習不開閃光燈  

這個應該是我當年買的夏普手機,頭圓圓的他。大概剪毛後過陣子他毛長出來一些,他的頭就會好可愛的圓滾滾的說。

灰皮

洗澡的毛巾,是貓咪的。這條現在還躺在我們的衣櫃,四月的時候還有幫灰皮剃毛時拿出來用耶。想不到已經那麼多年了,灰皮真的陪在我身邊好多好多年呀~

又趴在我衣服上

是有沒有那麼愛我的衣服啦,以前住15樓時候家居服會放在五斗櫃上。每次回家上面都是貓咪的味道~

灰皮剃毛~~

哎呦,我的胖灰皮啦。我超喜歡他身體這樣胖嘟嘟的樣子說~~

貓的醜姿勢

突然想到有陣子他都會把他的肚子給舔光光,都是學卡妞的。不過後來卡妞離開後,他的肚子毛就開始沒有舔光光了。

灰皮的笨臉

頭圓圓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大頭灰皮。我都會這樣一直摸他一直摸他,很療愈的。唉,我想念他的溫度他的重量跟他的觸感。還有他主動用頭來頂我手手的樣子,翹屁股的樣子。

灰皮舔卡拉

好好笑的舔卡拉頭,卡拉頭也很大就是了。

灰皮舔妹妹~

呦,怎麼也在舔卡妞啦。喜歡爸爸喜歡媽媽嘛?!

灰皮的眼睛痛痛~

有一天我下班看到灰皮眼睛上面這樣眼睛也水水的,嚇的要我弟載我帶灰皮去看醫生。那時我去橋那邊有一間,是個女醫生。他覺得耳朵可能不舒服,就想幫灰皮點耳朵藥。一開始還稱讚他眼睛好綠呀,我還告訴他家裡有一隻眼睛更綠的。後來藥一點進去耳朵灰皮就用力一甩,藥噴出來直接到醫生眼睛。可憐的醫生,我好尷尬。不過灰皮被點耳朵會不舒服搖頭是正常的,只是也太剛好了吧。

我的sogo贈品已經ㄠ掉了~

眼睛那裡還真的是過很久才好勒,讓我想起14年時他們嘴巴旁邊都會長黑粉刺。說也奇怪就那年特別嚴重,黑皮還去打針耶。灰皮是常常被我摸到就想摳起來,我想那應該很痛喔。

可愛~~

雖然失焦但這張灰皮好可愛喔,那個任性的snoopy嘴。

爭搶化毛膏~

好年青的爺爺跟搶吃化毛膏的貓咪們~

一家子~

這張合照,他們每一隻我都洗一張給他們帶在身邊。希望他們都不要忘記,我們曾經一起住過的房間一起睡過的床。當然最重要的是一起陪伴彼此的家人,永遠我都不要忘記他們。

灰皮又躲起來

到底有沒有那麼愛躲在棉被洞啦,好好笑喔~

超cute

這張灰皮也拍的好清楚好漂亮,我好喜歡他。這時他嘴巴跟卡妞一樣旁邊都黃黃的。

我想到在中壢時有帶他們回去上哲打預防針,不知道當時中壢家太熱還怎樣。有一天早上我看到灰皮吐舌頭在喘,雖然只有一下下。我有特別跟王醫生提,他有聽了聽心臟。他說灰皮會有心臟問題,不要讓他太緊張。當時我一抱灰皮上車,我跟老大講完我就在後座掉淚了。後來還買了乾洗澡給他,但根本沒有用。灰皮其實一路都很健康除了腸胃敏感外,他是陪我最久最久我最疼愛的灰孫子勒。雖然最後這七個多月辛苦他了,我永遠都不會忘記這段期間照顧他跟他一起度過的日子。

這兩隻

這個超高的,他們兩隻都可以跳到衣櫃上面這個櫃子去。真的很佩服他們~

灰皮捲

我喜歡捲成一團的皮皮,就會很想拍他的屁股。拍他屁股很結實我好愛拍呀~

裝兔子的灰皮

我在唸日文,那個時候。灰皮都會在我旁邊陪我,這張我很喜歡。很有印象,綠眼睛大頭磚紅鼻子跟黑腮紅。

注意他的後腳

腳腳還要這樣翹一隻起來是吧,卡妞也會喔。

史努比嘴

睡到翻過來也好可愛,他很會這樣睡。我都會摸摸他的肚子,他喜歡。

看的出來喵的舌頭會刺刺的嗎

看的出來貓咪的舌頭會刺刺的嘛,這是貓科動物都一樣喔。每次他舔我都可以感覺到刺刺的,很有趣。

兩隻一定要這樣背靠背看向不同方向嘛?

灰皮玩到狠勁都出現

咬東西的狠勁很好笑,我還記得他也是這種狠勁去咬小徐送的魚。

灰皮的舌頭又被我拍到了~~~

補捉到好幾張他吐舌頭的照片勒,好可愛呀。

在中壢的灰皮真的是很自在,多了很多地方可以跑。我的家人也很疼愛他,我們出去也會幫忙照顧他。我都跟灰皮說中壢的惡婆婆,我要回去找他問他記著嘛?我想到他們四隻要搬到台北那天,媽媽也看著他們說 : 你們要搬去台北了耶。後來媽媽都會記得灰皮愛偷吃卡拉愛磨頭,還好後來他們還有來見過他們。總覺得能多些人記得這些貓咪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