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當中我們又要換車到八景島的水族館去了,上次帶阿勇去大阪的感覺他沒有入戲。所以這次我想過了一年了,又有海豚表演他應該可以更入戲吧。於是穿著雨衣推著車子我們先回到橫濱去換京急線到金澤八景,再轉高架列車到八景島去。結果金澤八景車站有工事,我們又迷路了。一路走超遠到我覺得不可能有高架軌道了吧,才問別人怎麼走。唯一收獲是我們發現有一間小小的AEON MALL,晚上我們還在這逛一下然後在超市買東西勒。還好這一路上阿勇都在睡覺,他應該也累了吧。其實seaside line根本就離京急線很近,就過個馬路就到了。但標示不是很清楚又都是工地,害我們沒過馬路就一直前進。這裡是seaside line的起站,跟我們文湖線很像的一條線。來這裡換車還真是奇妙的體驗~

DSC_1502.jpg  

很希奇的一段高架鐵路,如果不是要去八景島我們應該也不會到這個地方來吧。外面還在下雨,好多船勒~

DSC_2706.jpg

寒風細雨中我們來到這裡了,超多節目都在這拍大挑戰。但是下著雨的假日,人煙稀少。

DSC_2707.jpg

有小小販賣部買些吃的跟紀念品,其實裡面也很多販賣部的。

DSC_2709.jpg

車站到入園口還有好長一段路要走,阿勇在車上就起床了。下雨要他好好呆在車內躲雨,撐傘又推車的好難呀~

DSC_2710.jpg

是不是很遠,遠方那個是會慢慢轉的展望台。但我家有懼高症爸爸,打死他都不敢上去。

DSC_2712.jpg

東西多到雨衣遮不到腳,我就想幹麻把他的雨鞋給寄走。不過還好,雨沒有到很大就是了。

DSC_2718.jpg

是不是還要過橋,下著雨媽媽好哀怨呀。超遠的,水族館到底在那呀?!

DSC_2720.jpg

這個八景島很大,也有很多設施。最棒的是他是分開收門票,像這些遊戲設施呀,遊園車就是有需要再買。單單進來逛逛是不用錢的,我們買的是四個水族館的通票。一個人是3000日幣,四歲以下是不收費的。現場只能付現沒有刷卡服務就是了~

DSC_2725.jpg  

老大光看就腿軟的設施,他真的很高很高。落下非常的快,我想光是做上面要拉到頂的時候就默默流尿了吧~


P1260382.jpg

這時後剛好是一些跟櫻花有關的表演節目,但身帶嫩童沒辦法一個接一個去看。這個很漂亮現場還有音樂,整個很適合坐在那看魚。

DSC_1523.jpg

他好逗趣,阿勇看的一愣一愣的。

P1260322.jpg

這是入口一個魚缸而已,結果我家阿勇看這個看到不肯走。我想他將來很專情,會為了一顆樹放棄整座森林。

P1260387.jpg

企鵝真的好可愛,光看他們的胖肚子這樣游就好療育呀。阿勇也有投入一直看~

P1260388.jpg

游來游去的好開心,當企鵝好沒有煩惱。也不用擔心肚子好大怎麼辦.....

P1260393.jpg

這隻好靠近玻璃,阿勇就有反應了。還會一直比這隻耶,去年在大阪就沒反應只想爆衝。

P1260399.jpg

老大一直說這隻烙賽沾到肚子上了,一直要我也相信~

P1260401.jpg

放開鳥嘴,等下他又咬你。他現在不管任何動物,都先問 : 他會咬我嘛?

P1260403.jpg

海底隧道內好多魚群呀,但是我還是覺得大阪海游館比較好耶。

P1260409.jpg

好像是可以摸魚的地方,很怕他弄濕全身都要看緊他。

P1260414.jpg

這區的魚很漂亮,我歸功於是燈打的很好。看起來很夢幻~

P1260423.jpg

這個蟹被打上紅燈,缸比較小所以比較擠成一團。我想起大阪的好大一個,旁邊的人都想幫他定價了。

P1260431.jpg

每個水族館都會有的水母區,都會很漂亮很夢幻。

P1260448.jpg

這隻魚真的很漂亮,好華麗呀~

P1260457.jpg

小丑魚耶,這個月巧虎才介紹。要是早點介紹阿勇應該超開心的~

P1260459.jpg

我看到我的心頭好,在沖繩的水族館有好多隻。會一直冒出頭我好喜歡他們~

P1260462.jpg

我也喜歡他們的魚臉,剛剛好拍到的話我都好開心~

P1260467.jpg

這隻魚的身體好特別,還有一個大圈圈長出魚鰭耶~

P1260471.jpg  

日劇很多都是在大水池前面拍的,不過今天人比較多沒辦法感覺出來那個美。相比起來沖繩的那個大水槽就很漂亮,看的也很心情平靜。

DSC_1573.jpg

不過這個海底隧道是真的很漂亮,現在看那些魚在上面游很壯觀。

P1260336.jpg

會選這個水族館是因為他有海豚海獅表演,想說阿勇應該會很有興趣。



P1260339.jpg

這個小白鯨超可愛加上表演的配樂整個營造出超感動的感覺,我都快哭了。要不是阿勇在旁邊搗亂~

P1260355.jpg

好大一隻重點是頭好圓看起來就是憨厚的人,真想跟他做朋友。


P1260358.jpg

現場看就是一陣驚呼,我其實以為阿勇也會很入戲的。

P1260369.jpg

這個用尾巴招手的時候,阿勇有跟著說哈囉。


DSC_1537.jpg   

一開始還是這隻來做開場白,好好笑。他會跟著抖動身體,好胖好可愛呀~


DSC_1545.jpg

其實我們母子一直在吃零嘴,我還要吸引他目光要他看一下表演。因為他只會跟著音樂開始跳舞,很融入的在跳舞呀。


DSC_1554.jpg   

還會互相親勒。好可愛呀~~

DSC_1161.jpg

雖然知道這樣訓練這些動作很殘忍,但真的好可愛。

P1260374.jpg  

出來遇到水豚餵食,一次300。雖然阿勇吵著餵,但我想光羊他就嚇壞了。這隻水豚君好大隻,他一定不敢的。

DSC_1592.jpg

來另一個館摸海豚,太冷了我們躲在室內。現在日本很冷,戶外的水龍頭水出來超冰的。老大說他在男廁洗手時,旁邊一對父子一面洗一面海好痛好痛。

P1260505.jpg

這時也有一個小小的表演,但我們沒有看。這隻是剛剛在台上講話那個吧~

P1260477.jpg

海豚很奇妙,用手帕在水面上揮揮揮的他會游過來耶。趁他浮上來我有摸摸他,肉好結實觸感很奇妙。

P1260485.jpg

這個館也有好大的水族箱,看到小白豚這樣自在的游。近看更覺得他好大一隻呀~

P1260490.jpg

好像人雙手放身邊這樣游上去的感覺,我喜歡~

DSC_1593.jpg

這個是海豚館,裡面整個都是海豚為主體。但是就小小的,逛一下就出來了。

DSC_1595.jpg

剛剛買了一個彈跳球給他,裡面是海豚喔。去年在海遊館買一個球是豹的,他都會很大聲的說豹。然後丟著跑,很喜歡這種球勒。

DSC_1586.jpg

又似乎看的很投入的感覺~

P1260498.jpg  

我好喜歡這樣,這裡的水族箱可以兩邊看。剛好給我拍到我們對看呀~

P1260503.jpg

我很期待的企鵝走路來囉~

DSC_1599.jpg

總是會有一隻比較慢動作沒注意到人家講話,好可愛~

DSC_1603.jpg

說要轉灣要前進都好聽話,怎麼那麼可愛呀~

DSC_1604.jpg

很乖就可以得到獎勵,一起吃魚~

DSC_1609.jpg

自顧自的回頭,那隻又沒跟上了啦。好好笑,還會腳步很快的追上去。

DSC_1612.jpg

頭抬高高直挺挺的好可愛勒,走路還搖搖搖的。

DSC_1615.jpg

又想自己先下樓,很好笑。真的很可愛的遊行~


DSC_1173.jpg

天黑囉,開始有亮燈。不過還是很冷,這邊餐廳很多,但人吃的不多。

DSC_1174.jpg 

這天阿勇點了咖哩飯,又得到一台車子。結果兒童餐的飯有夠多,我轉頭看我自己的生魚片蓋飯。那個飯量可以我們一家三口吃飽吧,老大看到一直笑。想說是不是今天沒客人飯又煮了,乾脆都裝出來給客人吃好了。

吃飽後我們就慢慢走回去搭車,下雨樂園的人真的差很多。想不到隔了一年,阿勇對水族館的入戲程度只提高一點。這裡還是適合晴天來,有些遊樂設施是小孩可以坐的。等以後他大一點再說吧,看我們還會不會想再來。後來回到金澤八景時,我跟老大說我們乾脆去逛那間AEON吧。結果在那換了尿布,我們大人買了衣服褲子才去逛樓下得超市。這裡的店員應該對有外國人跑來這買衣服很疑惑吧,但人又少還剛好有一個我喜歡的牌子。開心呀~到樓下超市時,我讓老大帶阿勇去買。我一直在尋找一款除霉的產品,一直都找不到。結果我一找到老大他們,阿勇在吃草莓。老大竟然完全沒有發現,很認真的在看他的下酒菜。阿勇手直接伸去籃子拿我們準備結帳的草莓開始吃了,是個沒有洗過的草莓。我的天呀.....

DSC_1180.jpg

就是這個POSE,阿勇伸手去拿草莓吃了。我看到都傻眼了,想說拿來的草莓。他爸還完全不知道勒~~

DSC_1182.jpg

回程的電車,其實坐京急回去還滿快的。

DSC_1186.jpg

玩起來了,這天他們都累了呀。

2233  

是不是其實只是看第一個紅綠燈過馬路就到了,我們瘋狂走還看到AEON才默默覺得不對勁勒...

橫濱八景島海洋樂園 : http://www.seaparadise.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