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我們到了錦系町,我多想直奔阿卡醬大樓逛街。但答應了阿勇要去溜滑梯,先把很大包的戰利品寄物後我們就出發了。公園其實不遠,很快就到了。一到那竟然有櫻花祭,但是櫻花都沒有開呀。不過光看到公園好多人在跑跟野餐,還有目標很明顯的溜滑梯阿勇就好開心了。

DSC_0569.jpg

今天其實超冷的,而且越傍晚越冷。這時櫻花都是花苞而已~

DSC_0571.jpg

這是一種下車來做暖身操的觀念~

DSC_0574.jpg

我跟他說你有看到梯梯嘛?慢慢跑過去,要回頭看媽媽在那喔。

DSC_0579.jpg

哇,真的是好靠近晴空塔。那個溜滑梯超高的,我想阿勇會不敢上去。可是他很快的就衝過去了~

DSC_0580.jpg

我請他把泡泡水拿給我,因為前面要爬網子。

DSC_0582.jpg

看他很勇敢的去爬,我心裡很擔心。因為下來就是很高的樓梯,我想幫忙也很難幫到而且還是個語言不通的地方。

DSC_0585.jpg

很努力的往上爬,他自己也很小心我看的好感動。

DSC_0586.jpg 

真的是小心的扶著走,真的很高我想他會怕勒~而且小孩好多我都靠帽子認他,以後要給他穿鮮艷一點。

DSC_0589.jpg

我知道他應該不敢滑下來,可是人那麼多他要怎麼辦。我就一直跟他說,阿勇你乖你滑下來媽媽等你。可是人真的太多了,我一直在找他的身影。沒多久我就看到一個努力的小身影慢慢的回頭下來,跟大家相反方向很辛苦的勒。

DSC_0591.jpg

雖然其他的小朋友應該覺得這個弟弟幹麻走相反方向啦,但阿勇真的很勇敢勒。他下來就跟我說,那個很高我不要溜。我就帶他去玩沙~

DSC_0592.jpg  

很酷的溜滑梯,但太高了阿勇嚇到。以後長大一點再來喔~

DSC_0593.jpg

準備要帶他去玩沙,先給他吹一下泡泡~

DSC_0597.jpg

他們的沙區好妙的有隔離耶,還有門可以打開。這樣可以防止小孩亂跑出去,或是狗狗進來尿尿便便吧。

DSC_0600.jpg

外面有溜滑梯、盪鞦韆跟搖搖板。不過人很多,日本小孩玩起來也很瘋狂的。

DSC_0605.jpg

他說他要裝水,這個季節戶外的水超冰的。我都覺得碰太久會截肢吧~

DSC_0611.jpg

小孩真的很厲害,都不懂水很冰嘛?

DSC_0616.jpg

我有準備衣服給他換啦,只是後來超冷的我要換他衣服都很緊張。要動作快,真的超冷的~

DSC_0620.jpg

其實阿勇玩的地方沙很淺,一下子就是底了。最多沙的就是紅色類似涼亭那,不過小孩好多勒~

DSC_0628.jpg

有沒有沙真的很淺,堆不太起來。

DSC_0637.jpg

旁邊撿到一個玩具,他玩一玩竟然還問我這是誰的呀~

DSC_0641.jpg

這個小朋友一直拿沙挖進來,然後一直笑。我後來發現他是中國小朋友耶,其實我一開始有阻止他拿破掉的玻璃罐。但我用日文說,他一直看我。

P1260247.jpg

他應該手很冰,這組是我第一天在松屋買的。還好有買,讓他這幾天都可以玩。最後我只帶那個澆水器回台灣~

P1260251.jpg

結果他把昨天買的挖土機放進去挖了,好吧就是物盡其用的挖土機。

P1260257.jpg

他跑去把人家的沙撥到地上,旁邊的姐姐一直喊嫌だ,我一直講不動阿勇。只好轉頭跟那個姐姐說,不好意思他聽不懂日文。

P1260259.jpg

這三個小朋友超粗魯的,還會欺負最小的那個。我都好怕他們欺負到阿勇,整個看緊緊的。

P1260262.jpg

後來這個姐姐放棄阻止阿勇了,好好笑。她感受到這個孩子聽不懂她說的話,但其實他就算聽懂也講不動呀~~~~~~

DSC_0646.jpg

用超冷的水大概的洗了手後火速的換了衣服,他就衝去溜滑梯了。

DSC_0648.jpg

溜下來很開心,還會說好酷還要。然後又跑去再溜一次,好好笑。不過這時超冷的,我超冷超想抓他走的。

DSC_0654.jpg

剛剛一群小朋友在這猛跳猛搖,我示範給他看。他好開心的說他也要玩

DSC_0663.jpg

一直跳一直搖的,超用力的~

DSC_0666.jpg

然後就給我抬起腳來了,他整個很會練腳力呀~

DSC_0668.jpg

跑去說他要盪鞦韆,然後講排隊。就這樣在那巴巴的一直看~

DSC_0680.jpg

但是每次他盪鞦韆都是這種猜不透的臉,到底是喜不喜歡呀~

DSC_0683.jpg

有夠冷的我還為了減少重量沒帶他的毯子外出,只好拿手套給他。我自己的手都冰了~

DSC_0684.jpg

掰掰囉,這個可以看到櫻花跟晴空塔的公園。雖然櫻花機乎沒開呀~~

DSC_0685.jpg

晚上我們吃不二家餐廳,看在他也有孩子套餐的份上。幫阿勇點了蛋包飯,果然他進攻薯條。

P1260264.jpg

拍個菜單,好感動我竟然有機會可以拍菜單。

P1260265.jpg

唉,帶他出來為了要他不要跟著我去倒飲料。只好給他小確幸看手機呀~

DSC_0688.jpg 

來阿卡醬補貨,他竟然在這個櫃子前面蹲著不走。阿勇對警車的熱愛很誇張,家裡都好幾台了他還沉迷在這。只因為這台會發出聲音.....

DSC_0691.jpg

差點心動要買給他,但最後他自己說家裡已經有了不要買了就自己放回去了。好乖呀~

DSC_0695.jpg

叫他戴個帽子就給我一直跑,好好笑。這間店真的充滿台灣跟大陸人,媽媽們都電話手機拿著紙條的狂補貨。爸爸不是在顧小孩就是在椅子上睡著,是的我真的看到有人睡著。不過現在很方便,他們可以直接幫我寄到機場或是旅館耶。我就把帳結好稅退好,要寄出去的將宅配單填好就輕鬆回去。不過看到左右兩邊的人,一個是逼著店員問那時進貨一個是一直說上次為何不能用累積點數他買了15萬日幣耶(大驚)。我頓時覺得我好溫和呀~

結果在這買太晚我怕我回去太晚阿勇會累,只好放棄B1超市決定去旅館對面的小七就好。推著阿勇一路先搭JR到品川,要換去京急時很無言看到4階的階梯。我真的很累的想說我要扛車了嘛,就發現竟然有電梯。是的,他們可以為了4階的樓梯做一個電梯。結果實近八點,京急品川人很多。我看了看我要搭往羽田空港的特快,前面有一台普通車我先讓別人上。結果就變成我前面是兩個韓國女生各拉兩個大行李箱,再加我推車。我默默聽到後面的人說 - 最惡!上車後那四個行李箱就自動佔滿座位區了,我只好擠在門邊。而且人非常的多,我旁邊還是一對夫妻各背一個孩子。好不容易到了京急蒲田大半的人都下車,我終於可以坐下休息一下了。那兩個韓國女生還問我,是羽田嘛?我告訴他們是,他們急著下車。我才說不是這是往羽田的車,你們坐到終點就好。這次到大鳥居我走了西口,本想去逛旅館對面的小七及碰運氣看看旁邊超市關了嘛?確發現轉角那有小小間的AEON耶,我就跟阿勇去逛。果然東西有比較多一點,還有草莓可以買。天天都有草莓吃好開心呀~

P1260270.jpg

每天阿勇洗澡都給他玩一個,這些小車我都帶回台灣給他裝好。很有趣的東西~

P1260271.jpg

今天買的糖果餅乾好開心呀~

P1260272.jpg

東京中央郵局的戰利品~

P1260273.jpg

好可愛但也好甜的綿花糖呀~~

P1260274.jpg

這個糖是可以加到咖啡內的喔,但誰捨得呀~

P1260275.jpg

有貓咪圖案的化妝綿喔,這也捨不得吧~

P1260276.jpg

TOMICA戰利品,漱口杯跟筷子阿勇都在用。他都會自己說去tomica買的~~

推荐必逛 : アルカキット 錦糸町 http://www.arcaki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