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唯一有調鬧鐘的一天,因為去牧場的車一小時才一台我很怕錯過。結果就把我的手機充電線壓壞,還充電的很不正常。更慘的是我還是比手機早起,然後阿勇睡到7:30才起來。給他喝完奶後,等了一下他沒有解放。我們只好先整理好一起去樓下吃飯,我很愛comfort系列的早餐很豐富。這間的還可以但廣島那間真的好好吃,不過至少可以讓我吃飽給阿勇喝飲料。今天還是很冷但是有陽光,頭也終於不痛喉嚨也好了。果然好好睡一覺比較重要,吃飽後我們就搭車出發吧~

DSC_0140.jpg

他瞇眼是因為陽光太刺眼了,嬰童都很怕陽光勒~

DSC_0141.jpg

很開心的一直喝著梅子醋,他現在早餐喝完奶其他的東西其實沒有很愛。除非是他愛的甜甜圈~

DSC_0144.jpg

滑河站好偏僻跟去年去的富田站一樣,中間是個天橋。我讓阿勇下來自己上下樓梯,媽媽苦命的扛著推車走。

DSC_0145.jpg

只有一個出入口,出來後我還沒有看到接駁車時阿勇很堅持他要幫我把推車一起抬下去。真的個好孩子~

DSC_0146.jpg

接駁車在出站右手邊,我是搭當天的第一台車。人還滿多的,所以司機要我收推車並且塞在我椅子那。不過旁邊還有一台車,可能是怕人太多一台載不完吧。

DSC_0151.jpg

一上車就開始找零嘴吃,我每天都會準備各款零嘴應付他。車窗外的就是另一台空的接駁車,阿勇一面舔一面說 : 楷楷媽媽。

DSC_0155.jpg

我只能說要是沒有搭上接駁車是完全不知道該怎麼從車站到牧場的呀,沿途都好鄉下。

P1260114.jpg

他現在都會問我說 :媽媽我可以下來跑嘛?我說可以後他就會說跑,就開始一直跑。但是他會記得停下來看我在那,確定我在後又繼續跑。

P1260116.jpg

我們來的季節是9:00-17:00,黃金週跟冬天會不太一樣。大人是1400日幣,阿勇還沒有三歲就是無料。

P1260120.jpg

進來後先是餐廳跟紀念品及牧場製品店,阿勇一直拿著這個。我只好洗腦他這個太長沒辦法買喔,叫他放回去(呼)。

DSC_0165.jpg

他說要幫我推車,後面就是牛奶儲存區。他們的優格跟牛奶很有名,在酒酒井outlet、AEON MALL成田、往成田山的路上都有看過他們的店面。

P1260126.jpg

阿勇與乳牛初見面,他還不太敢靠近。會問我說他會咬我嘛,這隻還算小的要擠牛奶體驗的那隻好大呀~

P1260127.jpg

旁邊全部都是結滿花苞的櫻花樹,可以想像開花的時候會有多漂亮呀~

P1260134.jpg

嗷嗷待哺的羊們,阿勇還吵著說要餵羊。可以在旁邊買一盆牧草,我記得是100日幣。

DSC_0204.jpg

結果他完全不敢餵呀,都是我在餵我一直引誘他來他都不肯。而且一開始我說你看羊咩咩耶,他還跟我說小徐那有(小小貓咪有個楊醫生很疼阿勇,阿勇都叫人家羊咩咩)。


DSC_0209.jpg

還給我整盆偷偷給羊吃,而且羊力氣很大我花很大力才搶回盆子勒。

DSC_0231.jpg

後來他終於肯餵他們了,不過離很遠。我好怕那個羊的脖子拉斷呀~

DSC_0236.jpg

而且很愛把草丟地板給羊啃,我一直勸他不要這樣。

DSC_0240.jpg

又想偷偷把整盆都推過去了~


DSC_0174.jpg

廣場有活動的樣子,帶著阿勇過去看。工作人員用蘿蔔引誘兔子往前走,阿勇也跟著一起看。

DSC_0178.jpg

無料的活動,我帶著他一起排隊等下要引誘兔子。我很怕他不懂一直跟他解釋等下要幹嘛,他都說好。

DSC_0190.jpg

有沒有臉那麼期待還手舞足蹈,一隻手拿著是乾掉的蘿蔔。

DSC_0196.jpg

前兩場比賽中,這隻跑很快。阿勇一直盯著他看~

DSC_0198.jpg

結果顯然他沒聽懂我說的往前走不要讓兔子吃到,他一開始就讓兔子吃了。還被我搶起來,後來兔子自己飛快的奔到終點去。阿勇就把蘿蔔丟進去,然後很好奇的一直看。

DSC_0246.jpg

旁邊有一區可以直接摸兔子區域,阿勇小手一摸每隻都逃開了。

DSC_0257.jpg

其實旁邊有這樣的盒子,要輕輕把兔子放進來溫柔的摸。但我家阿勇對這樣沒興趣,敷衍的摸了一下就走開了。

DSC_0268.jpg

是不是很愛摸,而且他還差點整個人重心不穩的跌進去耶。還好我抓住他~

DSC_0273.jpg

後來還換位置摸,看起來他根本是趕兔人。

P1260137.jpg   

我叫他拿草來餵兔子,兔子有吃他好開心~


P1260131.jpg

裡面可以進去,跟羊咩咩就會很近距離靠近。他看很久猶豫很久才說要進去~

P1260140.jpg

很多小朋友會自己去掃把開始打掃便便,阿勇看到也跟著想學~

P1260147.jpg

羊好妙真的會去爬高高耶,好好玩~

DSC_0277.jpg

轉頭他有模有樣的開始打掃,雖然都沒有掃到便便就是了~

DSC_0290.jpg

突然自己敢這麼靠近羊,不過都要我牽著才可以。

DSC_0305.jpg    

兩隻綿羊有綁著,旁邊是一隻小小羊。他們的臉很奇妙,而且一直叫。

 

P1260150.jpg

旁邊有關著一些小小的馬,阿勇也是一直問他會咬我嘛?!

P1260151.jpg

有沒有那麼怕啦,完全是抱著我大腿的狀態勒~

P1260154.jpg  

那陣子會看いないないば,裡面會變豬鼻子。剛好有豬鼻子給他看一下~

DSC_0321.jpg

放飯了,這些羊都跟的緊緊的。還真的會走獨木橋勒,超妙的~

DSC_0315.jpg

阿勇也看的一直笑,好好玩的羊呀~

DSC_0325.jpg

好多鵝,有手把伸進籠子被咬過的阿勇很認真的站很遠的看。

P1260170.jpg

這區有小小火車跟餐廳,也有一個兔子區。我們已經超過開放時間,不然也是可以靠近摸兔子的。

DSC_0326.jpg

他再度很認真的把玩這個,我再度勸退他。

DSC_0331.jpg

最後買了個鴨鴨泡泡水給他,結果一下就被他倒光光了。

DSC_0338.jpg

有一片油菜花田,他吹泡泡好開心。

DSC_0343.jpg

不過沒多久吹管就掉在管子內,我根本拿不出來。只能跟他說我晚上幫你修啦~

DSC_0348.jpg

原來烏骨雞是白毛黑臉耶,好特別~

DSC_0349.jpg

知道會被咬他站很遠的看~

DSC_0353.jpg

現在有羊爬高高表演,他們還會上下樓梯好酷喔~

DSC_0363.jpg

他還給我靠那麼近,我好怕他鑽進去一直呼喊他回來。

DSC_0367.jpg

是要跟我說羊好強嘛~


DSC_0374.jpg

走,我們去溜梯梯~

DSC_0380.jpg

這有一片遊戲區,旁邊還有烤肉區勒。不過一樣櫻花都還沒有開好可惜呀~

DSC_0385.jpg

樓梯好高,我看他慢慢的爬上去。好努力很小心~

DSC_0388.jpg

這個輪胎的玩法我還真的不太懂,不過阿勇太小了很難爬~

DSC_0390.jpg

好懷念呀,我小學也有這種框框。但我好難解釋要怎麼爬,只能在外面扶他讓他爬上去。他爬上去後都會好高興跟我說 : 好高~

DSC_0393.jpg

好長的翹翹板,他手握的很緊的跟我玩。這邊有獨木橋高高低低的,阿勇給我牽著走好幾次。他好開心~


DSC_0402.jpg

對他來說難度很高的盪鞦韆,我要他抓緊緊的輕輕推他~


DSC_0403.jpg

擠牛奶時間到,這隻牛好大隻呀~~

DSC_0408.jpg

我一直問他敢不敢他說敢,我很懷疑~結果完全不敢,是我去擠的。工作人員還說我好厲害一次就擠出來,笑話我可是當過乳牛的好嘛?離開後阿勇又吵著要擠一直說他敢,我只好硬著頭皮去拜託再給我們一次機會。結果他又說不要了~

DSC_0411.jpg

這個滑草很有趣,可是我要抱著他溜。一直要爬上去累死我了~



DSC_0417.jpg

午餐我們就吃農場的Pizza,還不錯吃勒。

DSC_0418.jpg

回程的接駁車就只有我們了,阿勇手上拿的是他選的糖果。很甜的他自己根本不愛,在車上他快睡著了。

DSC_0419.jpg

等車中,是不是很荒涼。對面還有個小神社,好可愛呀~

成田ゆめ牧場 

詳細開始時間票價當天活動等等,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 http://www.yumebokujo.com/

 

怎麼去 : 

JR成田線到滑河站等牧場接駁車,大概一小時一台。接駁車時間是配合JR的時間的,所以都會搭上的。

接駁車時間請參考 : http://www.yumebokujo.com/acces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