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國前很煩惱,因為灰皮狀況又不是很好。我們討論一下決定拜託小小貓咪給灰皮寄宿,還好小徐很阿殺力的答應。我想也應該是我們家灰皮很乖,不會咬人抓人跟阿勇賣萌的吧。我跟阿勇不在期間,老大說灰皮有乖乖吃肉還吃了乾乾。不枉費我出發前一直把他的肉補齊,總共跑了三趟。後來老大帶去小徐那也帶很多零嘴過去,至少小徐那可以餵藥可以幫忙打皮下。護士醫生人都很好,不然光只是請人到府照顧我們也沒辦法放心的。果然一開始他只肯吃肉跟零嘴,小徐說有開始灌食他。也有驗血指數一樣還是要吃磷,但腎指數好很多了。我一回來去接他的時候,他在籠內的眼睛就很有精神。一直對我喵喵叫,很急的一直討摸。最妙的事,要離開前他還在籠子的平台上大便了。我自己也嚇一跳,護士還說幹麻這樣留禮物給我們啦。回來後他比較黏,不過肉吃的少。我有點擔心,最後我也開始灌他。心想肉沒吃那麼多至少乾糧的量要夠,不過他就是一直不吃肉。後來真的太熱了,阿勇去上學後我就找一天馬上剃他毛,第一天阿勇還一直看。說他不要這樣的皮皮,說皮皮沒有穿衣服他不要。剛開始還是不太吃,想不到過了兩天他開始狂吃。而且是吃乾糧,我好開心。每天都吃好多,睡阿勇棉被。希望他可以一直持續下去勒~29號回診,指數也都持平。小徐說造血針可以兩周打一次就好了,他血液很穩定。至於最近精神好到處跳是因為鉀正常了,所以精神好很多。之前不太好都不太愛動勒~

P1260102.JPG

很渴望的眼神勒~

DSC_0249.JPG

撒嬌的灰皮,他這個其實不太對阿勇賞光的。

DSC_0366.JPG

晚上陪在我旁邊,我一面用電腦一面摸摸他。

DSC_0471.JPG

應該是在看窗外的鳥吧~

DSC_1340.JPG

好感動,他自己吃乾乾了啦~

DSC_1355.JPG

我跟阿勇都不在,老大又都晚回家。我都好怕灰皮很寂寞說~

DSC_1366.JPG

出發去小小貓咪那住了,灰皮乖乖勒~我們都有一直跟他說,希望他諒解這是對他最好的安排。

DSC_3091.JPG

可是三層的房子勒,會跟護士撒嬌說~

DSC_3104.JPG

我去接他回家囉,灰皮好棒好乖。

DSC_3136.JPG

這隻魚有給灰皮帶去,他愛的勒~

DSC_3141.JPG

剛回來時會這樣大休息的躺地上,就給他自己安靜。我覺得他眼神很漂亮,也沒有很緊張。

DSC_3181.JPG

可能太久沒看到阿勇了,也會跟他撒嬌說~

DSC_3446.JPG

最愛拿化毛膏給他吃呀,灰皮也很聰明的會靠過來。但其實阿勇不會擠只會挖蓋子那的,所以灰皮沒有吃到。

DSC_3453.JPG

沒有可以吃,就想走了。哈哈~

DSC_3464.JPG

乖乖喔,我們一起休息。我也要上班了,下來可以這樣白天一直陪你機會就少很多了勒。

DSC_3647.JPG

好,你疼皮皮。但你現在的撒嬌力道好大,跟小時候都不一樣。

DSC_3954.JPG

我在整理明信片,果然他就來了。還給我咬塑膠袋勒~

DSC_3986.JPG

現在阿勇都知道要拍合照了,只是他很不受控的比YA。那幾天我很煩惱皮不吃肉不吃飯,阿勇都會說皮皮再不吃要去找小徐喔。要去看醫生喔~

DSC_3987.JPG

熱到想這樣躺嘛?!

DSC_3138 (2).JPG

天氣好,整個一面爽被摸一面舔手勒~

DSC_3997.JPG  

脫毛囉,看他變這樣好青爽勒~

不過剛上學玻璃心的阿勇第一天下課看到他就說:我不要這樣的皮皮。我不要皮皮沒穿衣服。後來還說 : ㄞ呦 皮皮沒穿衣服。還好一周後他習慣了,還會在學校說他要回家找皮皮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