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狀況那次回來後有好很多,結果三月初又開始覺得他不太吃。本來是11號要回診,4號那天看他已經吐好幾次。不止吐連肉都不肯吃了,晚上我很擔心。問了小徐那他們要我們快點過去,我就又攜兩小要老大到醫院去等了。結果那天驗就是有疼痛反應,小徐給了他一針止痛。一樣開了三天份的保養品,還給我兩隻止痛針讓我帶回去連兩天自己打。還提醒說這針很痛,我們動作要快。灰皮是打會動一下,小徐說有些貓是立馬翻過來咬他一口。而且小徐很好的讓我們在他周日中午休診後過去,我們就帶回家餵藥觀察。周日帶著灰皮回去,等了一陣子。結果指數不太好看,腎的有掉一點點外鉀很低磷很高。於是我們先拿了一周的藥回去,我心裡很難過。灰皮的老化開始後他的症狀都很多,一下肝一下胰臟一下磷高之類的。6號那天他精神也很差,胃口也不好。我看著他摸著他掉眼淚,很怕灰皮會怎樣。不過他很乖,看我哭哭就躺我旁邊給我一直摸。還好隔天開始他狀況有變好,道是常吃的罐頭不愛吃了。我們只好找新口味給他。如果他愛的他就會吃很快,真的是嘗百草耶。不過吃磷有交待不可以空腹,有幾天他的大便都特別臭而且黏到屁股。有次我在煮飯阿勇跑來跟我說,還擺出很臭的臉。我出去看整個是災難,又洗貓屁股又擦地的。不然有幾天是吐的很嚴重,而且似乎有藥丸沒融完的樣子。最妙的事 --他會放很臭的屁。我們三個一起在地墊上,我又聞到灰皮的臭味連阿勇都遮鼻子了。但他又沒有去大便屁股也很乾淨,只能說果然是放屁呀。現在超愛等零嘴,只要我們人去開櫃子轉頭他一定在後面等。或是我跟阿勇開塑膠袋的聲音,也會發現灰皮在旁邊等。哈哈,阿勇最會去餵他了~~

DSC_1023.JPG

兩個都那麼覽散,灰皮還滿常會到客廳的墊子上躺下陪我們的。

DSC_1054.JPG

也要一起跟積木合照嘛?!

DSC_1062.JPG

晚上我把電腦移到客廳來,灰皮會躺我旁邊給我摸。很棒~~

DSC_1547.JPG

他不舒服又挑嘴比較沒有那麼愛吃乾乾,所以看到他主動吃我很開心。我也都是盡量給他吃,晚上再泡軟餵他。

DSC_1557.JPG

好好笑,不會頭暈嘛?!其實他晚上也很愛去爺爺旁邊陪的。

DSC_1716.JPG

我喜歡這樣陪我們的皮皮,他雖然都睡房間的床上。但是他想到還是會來陪我,可能看看外面可能討摸可能去壓阿勇玩具。

DSC_1722.JPG

硬說要幫皮皮擦耳朵,他很不會抓力道我都傲阻止他。

DSC_2046.JPG

開抽屜給他看到皮皮梳子,他就說要幫皮皮擦。

DSC_2221.JPG

睡好熟好開心,他會這樣呆在我們身邊陪我們。

DSC_2232.JPG

給摸很爽,爽到翻過來了~

DSC_2242.JPG

叔叔最會給灰皮零嘴了啦~

DSC_2258.JPG

灰皮月月生日大合照,15歲半囉皮皮。知道你是老貓了,我們好好珍惜勒~

DSC_2492.JPG

都要出門了,還在餵皮皮吃。皮皮也很捧場的非常急~

DSC_0199.JPG

我不過想吃個餅乾,一個乾瞪眼一個直伸手來~

DSC_1193.JPG

早上帥氣的陪睡灰皮,好帥~~

DSC_0424.JPG

小徐給的貓草魚,灰皮大開心。玩到瘋掉,阿勇看到一直笑~我們以前都是買小的玩偶,第一次看到他玩大隻的。

DSC_0441.JPG

愛的要命,還躺上面勒~

DSC_0663.JPG  

皮皮,吃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