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這年卡妞跟沒事一樣的度過一年,還好是個乖巧的女兒。最近看到發票,都會想起他刁著發票一路怪叫的樣子。之前我常常回家發現放在書桌上的發票躺在地板上,最厲害是我看過折一半的A4。說起來他真的是乖僻很多的貓咪,很多動作其他貓咪都沒看到。刁紙、怪獸爬、舔怪味,尤其會舔我貼沙隆帕斯的肩膀。我有幾次是在睡夢中被他猛舔背吵醒,醒來都很哭笑不得。只是這些都絕響了~唉~

好冷..妹妹愛撒嬌  

冬天躺我身上跟我一起睡的卡妞,好撒嬌的樣子呀~

還是妹妹漂亮    

當時他們的毛真的有比後來澎,每天相處都沒感覺。是她離開後我看照片才發現,其實很難過。貓咪偷偷的變老了....

有沒有照顏色排

他們其實很喜歡靠在一起睡,尤其是灰皮很常在沙發跟卡妞擠在一起~

後腿的毛都被舔光了  

拉腿中,那時卡妞也都把後腿的毛舔光光勒~

被抓到了壞妞  

非常愛趴老大的電腦上,有天老大就故意放面紙盒在上面。一早起床看到這個樣子,整個笑翻的叫我起來看。

妹妹也愛睡棉被內  

冬天好冷,我把被子搬到客廳。卡妞還會躲進去勒~

小妹這樣臉好圓

從下面拍上去,在討飯吃的卡妞~

吃飽舔嘴ㄛ~~

舔嘴也好可愛~

累了要休息的妹

發呆的卡妞,這個時候就感覺出她的威嚴ㄛ~

我真的好想念她...大哭~~好想抱抱她

阿妹要看外面,身體很醜耶~    

好奇的看窗外,還給我踩在背子上勒~

然後把水都弄到外面   

舔水的樣子,她會舔邊緣勒~

抓起來了   

這個玩偶他超喜歡,長長的尾巴還有毛。整天叼著跳上跳下的,記得是黑白貓我都說這是卡拉娃娃。可惜搬來汐止沒帶過來了~

這張超可愛~看他的手

玩起來也超動感的呀,好可愛勒~

   

手上那搓毛就是娃娃的尾巴,他可以玩超久~

跑來玩蜜蜂  

轉頭玩蜜蜂娃娃,抱著一直抓一直抓。因為我有買了四隻,每隻都給他縫貓草進去。貓咪都超喜歡~

很醜耶

玩一玩給我抓癢了~~

繼續玩

又在玩,身體還扭成這樣~

        

這樣可以看到這個娃娃的全貌了吧~~

   

她跳高高我們拋上去,他還會一把抓住開始咬。

很認真           

是不是超強的~

玩到瘋掉~  

買了個貓隧道給他們玩,用這個娃娃吸引卡妞進來。咬的超開心的他~

看他的臉~~

好可愛,可以拍到這樣的照片。這個後來其實是卡拉很愛進來,不過一樣被我們留在新店了~

手還申出來勒~~  

哈哈,還伸一隻手出來抓尾巴的毛。超可愛的~

尾巴從另一邊跑出來    

我的美少女妞~~

妹妹喝水都要一直舔手

喝水完會舔舔手勒~

你看~~很急

 

 

老大在裡面用肉準備餵貓,他們就會在外面急著叫。通常卡妞都會立起來一直喵喵叫的勒~

爸爸擺了面紙盒~她也要躺  

她又趴老大的電腦了,拍她還被她看到~

從背後看,很好笑~

是不是這樣也可以趴,真的很好笑勒~

叫餓的卡妞

以前老大如果出差我們晚上會用電腦視訊,但會出現一些雜音。那些音卡妞沒辦法抵抗,會一直一直跟著叫。很好笑~

還舔

短短毛的再舔手~

卡妞壞

也是非常愛舔塑膠袋,貓咪真的都非常愛~

又在亂舔塑膠袋

整個在聞,是考慮要舔那個嘛?!

怪獸爬

懷念的怪獸爬,屁股都會長的好開呀~

很愛爬~

臉都很特別,不知道在想啥呀~

妹很愛躺這邊~

這個也會熱熱的,他喜歡~

這是卡妞的位置~灰皮很愛來躺,卡妞就會生氣    

兩隻剃完毛躺在一起,體型還是差很多勒~

站的開看的遠呀~

喜歡站高處的貓咪,老大的書本堆他可以站最頂。

卡妞最愛的位置~

也喜歡躺這個櫃子,好想念~

妹叫我們給他吃~  

以前毛比較會長,夏天都會臉旁邊長一圈。像不像周星馳電影中的螯拜造型~

拿起瓶子她的頭會跟ㄛ~

喜歡舔飲料上的水珠,我們都說他愛舔冰冰。看到就會過來,如果沒有臉還會悻悻然~

立起來了~

拿高高的也不放過要舔~

放的高也追上去~  

放沙發背也追過來~

認真ㄛ~

很愛,後來我們都會為了她先把瓶子洗一洗~

而且會喵喵叫~

很愛欺負她耶~一直拿高高的~

渴望~     

好愛這樣看人的卡妞,都會忍不住要摸摸她~

臉呆就算了還露舌頭   

睡到吐舌頭了她~我都會偷摸他舌頭~

有天發現妹會睡在這邊~

曬太陽~

撲的馬上跳到箱子去~    

非常愛箱子,都會跳進去。記得之前有次我買新鞋,回家正在試穿。穿好想放回盒子去,一低頭他竟然整隻裝在裡面。裝的滿滿的~

某天發現卡妞整隻躲在我包包

他很愛躺我的包包上面,早上上班都會看到包包ㄠ出她的位置。

鬼臉呀~

做鬼臉嘛?!  

爺爺嘴巴有味道

看起來像老大要吃掉她,其實是卡妞會聞他嘴巴的味道。不要聞很臭~

想念這個樣子,好好休息的她~

天氣熱的時候          

睡覺還會頭靠枕頭,是人吧~

每天出門都要把棉被攤成一團~讓他們躺   

冬天對她來說最幸福就是躺被子上了~

     

睡在我旁邊的卡妞~  

看起來很配呀~

粉紅墊登場,是當初拜託店家送我們的。因為這是Hill's的贈品,我們都是買皇家的。這個超適合給卡妞的,好美~

妹妹卷成一團~     

白天放客廳,晚上我會把他放我枕頭邊。她就會躺上面跟我們睡~

拉遠看...原來是這樣呀!!好好笑~  

沒墊子時撲的粉紅毯子,兩隻都會跟我們睡。

一定要躺住   

以前最愛看被子上面的ㄠ洞,剛回家還可以摸到上面溫度。好想念好想念.....

想念的卡妞,當年有寫幾篇文章來回味一下~

哭笑不得 :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13438097

即將滿8歲的卡妞 :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0760398

吃肉的影片檔 : http://arisaweng.pixnet.net/blog/post/21762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