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利到了奈良後,我先要處理我的午餐。這次JR已經跟過去記憶完全不一樣了,整修好了。我先出站到對面的麵包店吃份義大利麵,順便分阿勇吃。吃完後他竟然給我拉屎了,偏偏這裡竟然沒有尿布台。問了其他人,他們告訴我站內廁所有。於是我跟站員講我需要帶小朋友換尿布,他們就請我到殘障廁所去處理了。努力處理乾淨後,出站雖然不同人我還是很努力的謝謝他們。首先我要先去買明信片,我對車站對面的商店街還有印象耶。當年冷到騎車手都發麻的印象,還有那間很大的藥妝店。買好明信片,快衝回來搭公車。結果我耍笨查錯資料坐到內循環繞超大一圈才到奈良公園的。下車後看到站牌那有隻鹿站著,我推著阿勇過去。我以為他應該不會怕動物的,想不到鹿聞他的腳時他整個放聲大哭。哭到旁邊的人都嚇到,還說小朋友會怕那鹿好大隻呀!<-這段我沒有翻譯,是真的就講中文的。

叫他陪我吃義大利麵

一面吃義大利麵一面喝我昨天在超市買的QOO,還是方便的吸食包裝勒。今天在台灣賣日式零嘴的店看到,一罐賣89台幣是那招。

腳這樣擺大不孝

坐在公車上還把腳翹到我腿上這那招,很欠揍。還有一直把扇子丟出去,跟到處打招呼。

下公車被鹿嚇哭~

哭到眼睛都紅了,立馬奉上糖果才止住他的哭泣。

然後推他進去參道,本以為他會害怕不想下來走。沒想到他還吵著要下來,而且靠近草地也不怕鹿。我還買了鹿仙貝,他也說他要餵只是嚇走小鹿就是。但是鹿群如果很靠近他,他還是會嚇到哭。全程都要丁著看,畢竟鹿是野生的有野性還是怕他受傷。今天奈良超多人,外國遊客多連學生也多。擠的亂七八糟的,我努力的讓他走一小段路後就騙他上推車。後來我有努力的扛他進三門,但看到要上東大寺的階梯我就放棄了。等他大一點,再帶他來鑽洞吧。後來要出三門的時候,還是日本太太幫忙我抬推車。還一直說,你怎麼自己來勒。我很尷尬的謝謝他們,好溫暖的一群人。

後來有比較不怕鹿了~

在推車上很好奇的看著鹿~

屁股是愛心~

小鹿斑比的愛心屁股呀~

比較不怕了~

有比較放開心胸,跟鹿靠那麼近不怕了。

翻過來跟我說~

學生在餵鹿,他好奇的跑過去看。還會翻過來給我拍合照勒~

但還是會怕到抱我大腿~

不過突然看到一大群還是會害怕的抱住我的大腿,很好笑~

衝過去看鹿

但又想好奇的過去看看~

小隻的好可愛呀~

被阿勇嚇到的小鹿,他好可愛~

靠近小鹿

自在的踏草地,不在乎鹿在他的身邊呀~

我推著他前進~他還會張望小鹿

繼續用糖果哄騙他上推車,他一面吃會一面看。

我有擔心鹿咬他衣服~

其實我比較怕鹿搶他的糖果,結果鹿咬我裝水果的塑膠袋。我叫很大聲的拉回來,被咬破一個洞~

聞也不怕但有縮腳

這樣聞他已經不怕了,不過看到他把腳移開。

第三次的奈良~

這個門,上下都有階梯中間還有一個大階梯。

來自拍~一身汗~

嘿,糖果吃的很開心。鹿看的如何呀?!

很自在的吹風呀~

叫他去合照,他卻在意風扇的風~

跟鹿說HI

這是在跟鹿說哈囉啦~

好開心~

說完哈囉好開心,但人家鹿沒有鳥你呀~

給聞腳了耶~

再度被聞腳,還是一樣沒問題。我想糖果安撫他很多~

一定要拍一下~還剛好有鹿在~

一定要記得跟這個牌子合照呀,來三次的奈良。

結果因為時間問題,本來想去吃的志津香太早了。我想說慢慢的散步回近鐵奈良,然後買個大佛布丁再搭公車回JR去。後來看到一大片草地,我就讓阿勇下來奔跑。他就東跑西跑,開始追鴿子偶爾去看鹿。慢慢的慢慢的前進,其中有個地方鴿子太多他追到不肯走。眼看天色有晚,我又硬架他上推車希望他可以睡一下。因為他中午起來後,到現在都沒啥睡。我很怕他晚上又給我爆走了.....

時間不對沒有去吃了~

一再錯過的志津香釜飯,下午四點多沒有排隊的人潮。

他一直跑

問他要不要下來跑跑,他就下來開始跑。好大的公園,但好多鹿大便。害我回去洗他的鞋底~

還會想幫我抬車子~

很想把推車整個抬起來,很無言的看著大力小童的動作。

又來推~

很愛推,因為這個車子的把手分開他比較好出力。另一台的他就不夠高,想推都會ㄞㄞ叫。

東跑西跑的~

一直陪著他慢慢的前進,還要呼喊走錯路的他。

一直看~

真的變不怕了,還是落單小鹿他沒有放眼裡~

去追鴿子了~

追鴿子~

跑跑跑~很忙~

跑跑跑,我還要防止他踏到那個溝溝會跌倒。

一直比,但孩子你腳底都大便你知道嘛~

這個草地鴿子超多的,他好開心勒~

我在旁邊看他玩~

我想鴿子應該是吃鹿大便吃到忘我,根本不想理這個孩子吧。

玩小石頭,好怕他抓鹿大便~

在撿石頭我有確認,要是撿鹿大便我應該崩潰了~

去追鹿~

這個韓國人在拍鹿,阿勇就一直跟著走。

是韓國人~

有沒有靠那麼近,很愛湊熱鬧。

這隻鹿叫好大聲~

我坐著看阿勇奔跑時,這隻鹿跑到我後面叫。

五重塔~

看到好壯觀的五重塔了,在沙石地推著推車手超痛的。

走著走著,看到近鐵奈良。我先去便利商店買了東西,因為旅館順路沒有便利商店。我就乾脆看到就去買。反正掛推車上很方便,所以我竟然買了冰結。走著想說那不如找間店吃晚餐,看看沒適合的我又走回三條商店街了。那就慢慢走回JR奈良吧~中間我有看到中川政七的店,但沒能細逛。停下來買了飲料休息,看到COCO一番屋。有想起當年騎腳踏車在這的回憶耶,走著走著我在餃子的王將跟薩利亞中排徊。腦子好想吃飯類,但怕帶小孩不方便。只好去了薩利亞,因為台灣有吃過。餐點其實差不多,只是他們的飲料很多款。不過阿勇沒有很賞光,但我本著他有吃點東西就好沒關係。吃完後,我們就回到車站還好一班車直達天王寺。今天他累了,我直接帶他回去。洗了水果整理行李洗澡後,又是一個快速睡著的夜晚。

想給我起來勒~

剛放上推車還給我用力掙扎勒,不管給我坐好。還好接下來他都有乖乖的坐在車子上,東比西比講一堆外星話。

走去車站,買杯涼的喝~

在杉養蜂園買了杯冰涼的飲料,好愛他們的家蜂蜜飲品。但扛回來太重台灣賣太貴,所以在日本遇到我都會買來喝。

先吃晚餐

日本的薩利亞他沒有很愛,給我亂丟PIZZA。

點Pizza

其實跟台灣菜單有點不同,沒關係先吃飽等下回去才不用煩惱。

南瓜湯~

這個玉米湯他很不賞臉,可惡~

給他吃PIZZA

就盡量拿給他吃了,反正他多多少少還是會啃的。

想給我按鈕

在奈良起站的時,車門要按鈕才會開。他發現了,就一直想去壓。還給我努力爬上椅子就是為了要壓鈕~

今天買的小小葡萄

這個葡萄好小一顆,洗一碗我們兩個一起吃。不過他皮比較厚,阿勇咬不動都會吐出來給我。

睡倒嬰兒

今天八點半就睡著了,很累了吧他~~

第四天,呼~結果我這個晚上反而因為踢被冷醒,還整個喉嚨好痛。第二天起床症狀超明顯的,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