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這個月最重要的是回診時膽泥清乾淨了,聽到這消息很開心。畢竟他也吃了三個月的藥了,每天餵他雖然很快但讓他一直吃藥心裡也捨不得。不過血液反而是白血球有點高,醫生要我們多盯他喝水。灰皮沒辦法這樣餵水,有點煩惱。希望三個月後他檢查更正常,老貓了要多多注意身體。平常他也變的更容易叫,晚上也是都要我們慢慢陪他。一面陪他一面給他飯或是零嘴吃,希望他能多吃一點。前陣子他食欲很低,我看了很心疼。就用以前的招數,把飯放在手上餵他。偶爾會放點零嘴哄他,讓他慢慢吃飯。有時會對他變的寂寞覺得抱歉,看到他一樣笨笨的臉對我叫。早上他都會跟阿勇分享麵包,阿勇也會習慣的把麵包捏小塊的給他。也只有這個時候灰皮不會立馬彈開他,為了吃他可以忍耐。不過有次給我們看到灰皮直接把頭埋進阿勇的麵包碗啃,老大大叫也來不及了。有次我們買了起士球,可能不合灰皮的胃當天他拉肚子。隔天老大嚴格檢控不讓灰皮吃到起士球,結果灰皮一直等等等。最後一臉不爽的吃光自己的飼料,我們都說灰皮不吃完的原因原來是這呀。不過他看到阿勇坐在地墊還是會默默過來旁邊等,我們就覺得很好笑。灰皮呀,你要乖乖的陪我們我們也會好好照顧你。知道嘛~現在阿勇可是用叫 - 皮皮了勒。

P1190853.JPG  

我的臉異常驚訝是那招.....

DSC_0218.JPG

晚上常常都是這樣陪伴我用電腦的~

DSC_0224.JPG

還是對貓很有吸引力的,看到手都會一直來~

DSC_0235.JPG

白天他也很常睡成這樣,可能這裡比較涼快一點。手抱臉睡的樣子我很愛呀~

DSC_0270.JPG

這裡被阿勇翻的亂七八糟,灰皮常睡在這。有時阿勇爬上椅子看他,灰皮會立馬跳走。

DSC_0298.JPG

通常是我們午睡起來或是他吃了幾口晚餐後才會去房間躺,常常會躺到老大下班才出來。

DSC_0384.JPG

天熱他會在這發懶~~

DSC_0420.JPG

我最喜歡的灰皮臉,但其實有感覺出來他變老。雖然老大一直說沒有

DSC_0591.JPG

天熱他會這樣散熱,或是去醫院回來很緊張他需要放鬆~

DSC_0705.JPG

被阿勇摸,下一秒就彈開了~

DSC_0057 (2).JPG

來躺躺阿勇的桌子~

DSC_0195 (2).JPG

從醫院回來後的當下,一走出籠子就這樣攤平休息。都還要阻止阿勇去嚇他勒~

DSC_3596.JPG   

眼睛上面又過敏了,但躺床好開心呀~

以上是灰皮2016.06的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5043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