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這一年我們又從中壢搬到新店,記得那時我們有替他們打預防針。這次選的是中壢的獸醫,雖然心裡沒有很踏實但想想打針應該還好。要搬走前,我們去買了兩個籠子再借一個籠子。這次讓他們四隻貓都有自己的空間,一起搭車到台北去。離開的時候我媽媽很捨不得,都跟他們說你們要去住台北囉。還會記得我嗎,到現在我媽媽都還是會說卡拉看到他都會頭癢很開心的提起他們。剛到新店的家還很緊張,不太肯吃飯。只有灰皮適應的最快,不過還好過一陣子他們就習慣多了。現在想想那時的卡妞其實好年輕呀,才四歲而已。真的,陪在我們身邊15年不是假的是一段好長又好短的日子。 

ㄚ妹結毛球

以前卡妞的毛很容易打結,身上都會一塊毛球。我都說妹妹長瘤了他~

妹妹在裝無尾熊

以前他真的好瘦,每次剃完毛都好細。我都說卡妞是一條柴,身體還有紋路勒~

灰皮果然是學卡妞~把身體拉長睡

這樣是不是更明顯,整隻好瘦。

卡妞看到袋子就跳進去~這樣比較好帶出門就是了~~~

貓喜歡紙袋的習性真的很有趣,都會跳進去。以前卡妞還會整隻在我的鞋盒內躺好....

卡妞撒嬌~~躺在爸爸身上~~

撒嬌的女兒,以前有陣子老大很胖肚子很大回家都攤在沙發上。卡妞都會躺他肚子睡覺說~

又來怪物爬

怪獸爬的正面,很奇妙的表情呀~~好想念她的怪獸爬,這個毯子也跟了我好多年了。我會好好的保存她,上面有卡妞的回憶。

這是David送我的熊~看起來妹妹比較喜歡他~

抱著玩偶猛踢,我覺得這樣的貓咪好可愛。整個很努力一直踢~~

這是生活工場買的黑皮玩偶

這隻黑貓是在生活工場買的,完全就覺得黑貓是黑皮。

美女貓

我喜歡卡妞這樣趴的樣子,我說這是趴趴貓~~

我的包包被灰皮咬壞後又被卡妞躺  

貓咪很愛一個區塊然後躺上面,而且還是她們很愛的可以抓抓的材質。

剛搬到新店他會怕,很常都這樣鑽在洞內。通常只有習慣一些才比較會出來,不過卡妞也滿愛鑽在被子裡的。我常常都要翻被子才找的到他~

那時租的第一間房子,這個位置很小很小。卡妞都會擠在這,我覺得越隱秘的地方貓咪越喜歡。

 

是不是都只能這樣才看的到她,還會無辜的看著我。

舔的很認真

習慣後他們就比較會來客廳躺好,當時我在準備考日文。我都會拿一杯水在客廳坐著一面看書一面喝,卡妞都會給我這樣的舔水。

小妹小小隻的~還拼命叫~很像很可憐的樣子

來新店後第一次洗澡,整個都要把他抓好。他其實都會一直叫,不過因為太小其實也沒能多掙扎。很快就會被我抓住~

卡妞舔~  

舔舔貓,貓咪的舌頭是刺刺的喔。我還滿喜歡他舔我的,是在享受我的味道。

妹跟爸爸躺    

好漂亮的卡妞,我好想念他。偶爾看著她在櫃子內的照片,我都覺得怎麼她已經離開了。

連我手機有卡妞或黑皮照片跳出來,阿勇都會把他們抱起來疼。我想我們一家人都很想念很想念她,這十五年來的日子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