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底我帶著四隻貓一起回到中壢,對他們來說這是一個全新的環境。像卡妞跟著我們在淡水就換了兩次家,又跟著回來中壢。但現在我想想會覺得好開心,卡妞他們曾經呆過我長大的地方雖然那個家已經賣給別人再也回不去了。當時我的房間是樓中樓的夾層,出房門就可以看到客廳。有時卡妞會趁我開門跑出去看,然後如果看到外面馬路有人走過去他會很生氣的發出嗚嗚聲然後跑回房間。不是很大膽的貓,不過也跟我的家人有熟。偶爾跟老大出去玩,都可以拜託他們幫忙我餵貓。卡妞有個壞習慣,就是會在毛巾上尿尿。第一次跟老大去日本玩,出發前我幫他們洗澡。洗澡玩的毛巾我晾在樓上,結果我媽幫我收下來時直接放床上。等我從日本回來時,卡妞不知道在上面尿幾次了。害我那次丟掉不少毛巾,很傻眼。

因為房子已經很久了,有次紗窗破一個小縫在邊邊。可能貓咪抓呀抓的,有一天直接半夜開了一個大縫。卡妞這小size的就給我鑽出去,站在外面小小一塊平台看。我早上起床嚇壞了,又很怕我鬼叫會嚇到卡妞。只好慢慢哄他進來後,立馬把玻璃窗關起來。卡妞很厲害,很會抓小強。以前住淡水時,小強會從窗型冷氣跑進來。每次小強還在冷氣內爬時,卡妞已經一股作氣衝到下面等小強了。我都看到她一個箭步上去,一把壓住小強。然後開始含在嘴巴,把他吐出來用手壓直到小強不動。我常常在一旁嚇壞了,一直趕走她然後打死小強。那次在中壢也是,她衝很快去含住小強。我還可以從他嘴巴看到小強的鬍子跑出來,然後她吐在自己飯盆開始撥弄小強。我在一旁一直尖叫,趕開她跟黑皮。我媽是在樓下很緊張的一直問怎麼了怎麼了,然後我就端著她的飯盆把小強沖馬桶。好可怕呀!有次是晚上關燈要睡了,卡妞本來在我旁邊突然起身打牆壁。然後一直鑽牆角的位置,我一直抓她看他怎麼了。結果我拿開牆角的東西時,發現躺了一隻蚊子,她連蚊子都打死了。超強~

那時灰皮晚上都會吵要出去樓下閒逛,會立起來一直抓門。都會不小心抓掉我掛在那的浴巾,下場常常就是被卡妞尿尿。慘~

其他三隻貓曾因為太胖在吃減肥飼料,一直都很瘦的卡妞正常吃。但他常會趁我們不注意跑去吃減肥飼料,害我們都趕快阻止她。都這樣瘦了是在吃啥減肥飼料啦。不過她真的就是體型比較小,一直都瘦巴巴的。不過還好她後來身體都比較健康,不會因為洗澡感冒了。那時我們還沒有相信的醫生,記得我們可是四隻貓一起帶回淡水上哲給王醫生打針勒。他都跟我們說叫我們在中壢找一個醫生打針吧,不要這樣帶他們來了。隔年我們就在中壢給別的醫生打針了。

記得那時有次回去淡水,我就去旺旺買東西。因為卡妞是在那裡發現的,老闆都認識我們。但因為兩年沒有去了,想不到老闆一眼還是認出我們。過年的時候我還在想,不知道老闆還記得我們嘛?竟然會想去告訴他們卡妞離開的消息,但我想他們應該忘記卡妞了。

那時我除了衣櫃外房間擺了不少抽屜整理盒三層櫃,高高低低的排著。都讓卡妞給我一大早開始跳,整個跳好幾圈一直蹦蹦蹦。讓我完全沒辦法賴床,只好起床餵他吃飯。更可惡的是她都吃幾口就跑走,然後就去給我躺好睡覺。氣死人了...

那時阿儒好喜歡卡妞,都說她好漂亮。結果有次我剪他頭剪歪了,阿儒還很傷心的跟我說怎麼把卡妞剪成這樣。哈哈 

臭妹~愛打哈欠~~~

卡妞就是打哈欠很不淑女,還常常給我叫一叫然後打哈欠。這個時候他的哈欠就會有聲音,整個是跟人一樣。

呵~這兩隻~

他們母子真的很像,這套床單是高中時媽媽買的。回來後我就繼續拿出來用,上面有車線車很多菱形。結果因為有脫線的地方,卡妞慢慢咬慢慢拉。沒多久我的床單就沒有車線了,真的很好笑。夏天我會把他翻到草席那面,也因為床墊很久了。也被卡妞默默咬開了,很會破壞的貓咪。

黑皮想幹麻

每天跳來跳去最後就是在這裡休息,還連兩個孩子一起到衣櫃上面休息。

小妹睡成這樣~手給我伸直直

很愛手伸長長的躺著,我好喜歡他這樣~

好美說

躺在我的毯子上,她很愛在毯子上怪獸爬~

呵~~

整個跟卡拉擠在一起睡

卡妞疼小孩~給他們舔舔~~

很愛舔灰皮的頭勒,我每次看到都覺得好溫馨~

妹對金魚很有興趣

有次跟老大去碧潭撈魚,最後我們想養。放在房間卡妞都這樣很認真看,還會前後一直看。

我幫卡妞做刺蝟造型

有時我躺著看電視妞如果在我旁邊,我會作弄他。譬如把他的毛弄的都立起來。

ㄚ妞舔舔~

好愛舔手好享受呀~

過年被鞭炮嚇到的母子二人組

過年被鞭炮嚇到躲在桌子下面不敢動,好緊張的臉~他們的特徵真的很像~

再一張~

每次卡妞這樣舔,我們都會說他是醜姿勢舔身體。

ㄟ.. 女生腿張太開不好看

是不是很醜,整個狂舔肚子。曾經有段時間他把肚子舔到都沒毛。那時灰皮也跟著舔到沒毛,後來她有毛了灰皮還是沒有毛。

ㄚ妹愛睡

剃完毛的卡妞,這次有剃的比較漂亮~哈~

卡拉尾巴一直揮~ㄚ妹都生氣了~

卡拉尾巴一直動,卡妞整個忍不住要抓。說也怪卡拉真的很少生卡妞的氣,也不會刺拳打她勒~

卡妞剃毛ㄛ~

剃刀還在旁邊勒,臉常常被我弄的尖尖的。

呵~可愛吧~~

整個趴在我螢幕上,那時還是CRT的大營幕。曾經為了他愛趴上面,不肯換液晶的。電視也是,一直到搬到汐止那台電視才退休換成液晶的。因為貓都好愛躺上面...

怪獸爬

出現了,卡妞的怪獸爬。會整個爬的超開心來來回回的,而且臉都很妙。我們家也只有她會這樣,現在也絕響了。

卡妞的魚頭臉

哈哈,整個睡暈的三角臉。

外面有聲音

好奇心很重,每次啥聲音都很愛看。有次因為前面有東西擋住,他給我整隻原地立起來看。嚇我一大跳~

妹是睡到扭扭扭

在桌子下大扭身,夏天的時候貓咪很愛這樣扭~

妹妹屁屁小小的

趴好好的時候要整個把尾巴収起來,很秀氣呀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