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後我們轉個灣就把車子停在淺間大社最外面的停車場,還好這個停車場不用錢。一下車天氣還是很好,看阿勇有點放空我們就教他追鴿子。一面帶他前進,一面拍照也一面發現富士山頂開始積雲了。天氣變化的真快呀,慶幸我們一早就看到那麼完整的富士山。

136

這個停車場比較大,也有BUS的停車場還有廁所。前面一點還有一個停車場,好像也是無料的。

143

教他去追鴿子動一動,不然他整個放空的樣子~

90

開始往神社前進,停最外面的停車場的話其實要走一段路。阿勇在這邊摸樹葉摸到鬼打牆不肯走,只好抱他起來。旁邊的葉子是紅色的,很奇妙~

89

很特別用啤酒罐做的風鈴,下面這種像高麗菜的花我好常在日本人的庭院看到。有好多顏色很漂亮勒~

88

走到第二個鳥居了,這裡也有停車場跟觀光資料可以參考。

83

網路上很多這個角度拍過去漂亮的富士山,有富士山跟鳥居一起入境的照片。但富士山已經被遮半邊了~

133

再往後退一點,整個讓他入境。天氣變化多端,要完整看到富士山也需要運氣。我們連這次包括在箱根都完整看到,好幸運~

118

這對母子一直在收集與富士山的合照~~

116

繼續前進了,前面的路更像往神社的路。比較古老的感覺,前面的都好現代化呀~

115

放他下來走走,有樓梯可以爬他好開心。

114

我追鴿子給他看,結果他愛上玩石頭。給我蹲下來一直丟...傻

112

這個湧玉池的水是富士山的湧泉,很清澈乾淨的地方~

110

一直丟石頭,我們只好一直抓住他叫他前進前進。告訴他前面有樓梯,要不要來去走走~ 109

終於要進去主殿了,有樓梯可以帶著他走。

131

果然是本社,整個很遼闊。每次一進神社都會有種莊嚴的感覺

130

紅的寺廟主體很有神社的感覺,只是冬天樹葉比較少。

128

這個小妹妹好熱情一直跟阿勇搭訕,但阿勇整個處於想睡的狀態又想玩旁邊的石頭。結果人家妹妹摸他的奶嘴繩,他還ㄞ的叫出來。害人家爸爸很不好意思,我一直跟他說沒關係啦~

127

裡面也有一棵開很漂亮的櫻花,河津櫻還真的散布很多地方勒~

125

裡面那幅畫好漂亮呀,好火紅的夕陽嗎?!

141

爸媽整個崩潰呀,我想阿勇這次來最大收獲就是沙子好好玩呀石頭好好丟呀。

122

來一張沒有人的神社入口~

132

我在尋找郵局時他已經開始放空,沒多久在我身上睡著了。所以我們趁機快點去aeon逛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