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月來最困擾我們的大概就是灰皮的拉肚子都沒有改善,我們已經每周都去小徐醫生那邊換不同的藥給灰皮吃。但不管怎樣都不會好,一方面他有肝病也比較難給藥。二月初的時候帶他回去回診,希望可以讓他不要再吃藥。結果指數都正常但就是膽泥還有一些,小徐醫生說還是建議至少要吃半年。雖然他食欲都還好,但每天這樣拉我很心疼。更可怕的是偶爾他會沾到,搞的滿屋子都是累死我了。二月還有給我吐飯兩次,完全是嚇到我沒有預警的就怪叫然後就把飯吐光。有一次是晚上連吐兩次還討餓結果我們都不敢給他吃飯,下場就是他吵了老大整晚。為了怕吵醒阿勇老大只好一直起床,早上跟我說他要爆肝了.....希望下個月再寫文的時候灰皮已經好了(拜託)

DSC_3783.JPG

一起躺卡妞的寶位,他很乖會來陪阿勇~~

DSC_4560.JPG

又跳上來睡了,晚上都會再這邊陪阿勇~~

R0032503.JPG

我用電腦他也會來陪我,是個很乖的孩子~

R0032519.JPG

想吃肉泥的臉...跳上來一起湊熱鬧都趕不下去的~

DSC_4867.JPG

是一種貓咪也要睡上下鋪的節省空間觀念.....早上他吃飽喝足就會撥門要進去休息了~

R0032572.JPG  

雖說每次他靠近阿妹就會被阿妹噴氣然後打架,所以兩隻這樣一起躺都是要培養很久才可以的~

以上是灰皮一月跟二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500191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