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拿的藥在兩天後好像看到一點好轉,至少便便不再是一灘水也不會一天大四次了。不過食欲不是很好,可能是LD太麻煩吃了。問問醫生換HF試看看,又怕他吃了拉。老大今晚會去買回來給他吃,我晚上先餵他肉肉。他都一直睡不太愛吃飯,哎讓我很煩惱勒!不過也是啦,要是我拉兩星期肚子我應該也不想吃飯了。不過看到他昨天在奔跑跳上床跟卡妞擠的這些舉動都讓我覺得好開心,灰皮會變好的我都這樣跟自己說....我生孩子到現在的兩個星期,灰皮讓老大傷透腦筋。中間還一度去住院一天為了洗牙,每天都在想辦法餵他吃飯。他又很常不賞光,頭直接撇走。有時看他臉又好像很沒精神,太有個性的貓咪也是很讓人煩惱勒~指數都正常我們就聽徐醫生的話,不要追著他吃飯。雖然還是會忍不住,但是我們就是放著他不想吃就算了。偶爾他會吃很多,偶爾又不吃還會跳上流理台一副要等吃肉的臉。真是拿他沒折的小子~到我離開月子中心前,灰皮已經在慢慢恢復食欲了。現在雖然還是沒有全吃光,不過已經進步很多了。阿勇回家後他都很乖的會過來看,雖然第一次聞阿勇就被他哭聲嚇到。也很黏我們,好可愛呀~

跳上來是在等我們給他肉吃~

食欲不好只想吃肉的灰皮,常會自己跳上來看著我們

灰皮跑來躺妞妞的位置

某天可能發現卡妞得位置很好躺就上來了~

舔到沒毛還是很開心~

還是很愛舔身體,老大都說給他舔他在舒壓~~

抱臉睡的灰皮~

沙發上可以睡的很自在,給我抱臉了勒~

吸完大麻的爽快臉~

給他大麻他還是狂吸,只是沒有以前一聽到聲音就來~~

灰皮也來躺被子~

也來躺躺床了,很享受~~

休息呀~~

跑來這邊撒嬌,我很心疼的~~

去醫院回來後的放鬆樣~

那陣子很常去醫院,回來都會這樣躺著放鬆身體~

沒可以吃肉的灰皮~  

等不到肉吃....

以上是灰皮1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9186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