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住院期間其實我們有發現黑皮嘴唇部份怪怪的,整個紅紅腫起來。一開始老大先拍照趁著去看灰皮時順便問了醫生,鄭醫生說雖然要當面看但應該是打針就可以復原的。後來晚上老大一回家就自己帶著黑皮去附近醫院看,醫生說是免疫系統太強打個針先。三天後再回診,所以黑皮打了一針就回家。雖然很快的時間但還是嚇到他了,晚上一直叫看我們去房間幫卡妞打皮下他叫著找我們。害我們一起嚇一大跳,還好三天後消的差不多再打一針就復原了。醫生還說他心情不好嘛?心情不好的貓才會這樣,我想是灰皮跟卡妞生病影響到他了吧!只能再多加的關心他,後來餵灰皮吃肉都不忘分給他。老大都說有隻黑貓會變胖,因為他一直吃。不過他還是很撒嬌,平常會先陪卡妞睡晚上再陪我一下後就去找老大。只是對於他早上四點多就吵吃飯的事比較麻煩,有時是先餵灰皮吃SAME要等半小時。黑皮就會一直叫,我想我們樓下的應該如果醒著都會聽到貓叫吧~~~因為黑皮很貼心,其實他都會一直跟著我跟老大。給我們摸摸安慰我們,卡妞生病後就比較沒靠著他睡。因為離我比較遠了,我想到還是會摸摸他跟他說說話。很怕他覺得我們冷落他了說~~昨晚老大去買晚餐,去了很久。我就看黑皮自己跳到桌上對著門外發呆,我就想他真的知道爺爺出去。還會眼巴巴的等門說~

11

這個時候已經復原差不多了,不然那幾天我都不太敢餵水怕碰到傷口。

 

超愛看的~

黑皮也超愛REVIEW我們買回家的東西呀~

涼爽的呀~~

知道這樣躺最涼爽了~

好可愛~

這樣的睡臉好可愛我好喜歡,都會偷摸他

是不是根本是人呀~

是超愛我孕婦枕的,都會躺的很靠近~腿還張開是人是人吧~

睡成這樣~

睡覺要握著搖控器,應該是標準的看到睡著要關掉還會瞬醒說他在看電視吧!注意看黑皮嘴唇有疤是第一次血尿送他去醫院時,他緊張到吐門弄出的傷口。當時還在101的徐醫生就說這會有疤,老大都說男人有疤才帥.....

玩蜜蜂玩到不行

黑皮愛的是蜜蜂,玩一玩還抱著不放勒~

是人吧~~

在沙發上坐著的貓....

撒嬌的黑皮  

等我放飯的黑皮.....

以上是黑皮10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8798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