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剛回家時灰皮好像有點害怕,她一回來就立起來聞灰皮。可能身上還有味道吧,都離卡妞遠遠的。看我在房間陪卡妞,就在門口看看就走掉。吃飯也要我們分次一直追,是個敏感的孩子。他也很常拉肚子,或是最後是軟便。但食欲又還可以,真的也讓人煩惱。尤其是很愛吃地上的貓沙還有把頭伸進桌旁的雜誌架咬紙,每次他咬紙都動作超快我都會說他是迅猛龍。灰皮眼睛上面一開始肉紅紅的滿明顯,我們想說他偶爾會這樣又沒其他異狀就先觀察。第二天腫到耳朵了,我們立馬抓去看醫生。這次我們先去比較近的醫院,醫生覺得是灰皮抓的就打了他一針又給他藥。這次好的很慢,都沒有很顯的一次好轉。只能繼續觀察~10.11回家要餵他們吃飯,灰皮這隻笨貓竟然給我偷咬紙。而且咬的很大塊還吐出來。給他氣死很想抓來揍一頓,果然跟吃完沒多久他又把飯吐光光了。還好下來觀察他沒有其他異狀,要把所有紙都收好不然他這樣笨改天吐不出來就慘了。灰皮常會不定時的爆衝,地墊都被他掀的超高。東撞西撞到處立起來抓,我整個把他拍起來他好可愛。不過最近他常吃飯吃一下就跑掉很讓我們困擾就是了~

灰皮突然愛上這個位置

很愛跳這個位置,我把包包移開讓他寬一點躺~

好胖的身體但陪我很可愛~

乖孩子都會陪我用電腦~

有隻好奇得灰皮

好奇心呀~衝過來想看我衣櫃內~

早上撒嬌的灰皮~~

早上跟爺爺撒嬌的寶座還是沒有忘記~

起色心的叫臉~

某個起色心的臉,正在猛叫的。我笑翻了~~

常常會有軟便的灰皮

皮膚不舒服呀整個連到耳朵最後被抓去看醫生了~

灰皮不舒服  

好心疼呀,可是我們又沒看到他抓。不過這紅紅的吃好多天藥才和緩...笨灰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