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熱到我好心疼,八月底就趕快跟老大一起剃黑皮。他一剃完看到他身體好可愛,我們應該把他剃成馬來膜的啦!悌完後他整個表現差好多,整天都躺床也不會亂躺地板。連晚上都可以跟我睡床上的粉紅墊了,不過給我抓到好幾次對卡妞揮拳。真奇怪就是會去打卡妞,惹的卡妞噴氣。黑皮中秋這天吃肉肉看他吃的很開心,竟然發出一聲怪叫。我跟老大嚇到以為他要吐了,結果他叫完又繼續吃..黑皮超會跟我一起睡,還是其實他覺得那是他的位置。早上我在賴床,黑皮可是靠著我翻的跟人一樣。好可愛呀他~颱風這天他看外面看的很認真,我們要出門都會跟他說你乖乖一會就回來了。只見他嘴唇好明顯呀,跟卡拉爸爸一樣嘴上無毛辦事不牢呀。不過他好愛跟我睡還是其實他是愛床,每次都看他在床上翻來滾去的。看他這樣很放鬆我也很開心。覺得黑皮就是很單純想吃想睡而已~只要他身體健康一切都好~

躺桌子很涼吧~

也知道玻璃桌涼爽ㄛ~~

熱到都在地板~~

真的是熱到啥姿勢都有~

躺床會去找枕頭~

是把小毯子當枕頭吧~

大扭~~

家裡的貓只有他這樣,我超愛這樣一直摸他的肚子呀~~

小黑出浴圖

洗澡跟剃毛都是黑皮第一個,我在門外聽黑皮一直叫。連洗出來的臉都好無辜呀~

剃毛完爽快~

是不是很適合剃成馬來膜造型

看來黑皮也愛我的孕婦枕~

我孕婦枕的好,相信黑皮也都知道~

不熱就會到處躺~  

老大睡和室,黑皮也會很貼心的過去陪躺。

以上是黑皮八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98142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