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這個月很乖,除了每晚都很愛吸大麻。害我這次去日本買一顆的大麻,想說這樣他可以直接咬不用催我們。想不到這小妞不領情,完全不想聞。還是想到就吵我們,我們只好苦命的一直拿給他聞。不過扣掉他自己先上床等我的日子外,我超愛看他從床尾一路看著我走到我旁邊躺好的臉。也很喜歡他每次看到我早上出門把衣服拿出來準備要穿的時候,她會馬上跳過來聞我的衣服還常常給我躺下來。還有老大拉開他放t-shirt的抽屜,她都會很好奇的想走下來看。有次我們就說好卡妞幫爸爸選衣服,你腳踏那一件爸爸就穿那件。然後卡妞竟然踏一件卜派的衣服,我當場大笑。老大就說那個他都在家穿,絕對不要穿出門呀...

我很怕卡妞會對黑皮生氣~

就是這個五斗櫃,卡妞很愛。但黑皮也愛會跑上來,偶爾卡妞會揍他(難怪黑皮常常會追打卡妞)。現在這兩隻會隔些位置睡覺

兩隻又一個樣了啦

好陣子沒有在書桌上唸書了,之前一到書桌上這想隻就很愛過來搶然後卡妞都會打灰皮...

超愛舔~~

抓到舔塑膠袋卡妞一枚,每次我們從外面回來只要手有提東西。她就會開始追,我們都說他要review我們買啥。常常好市多的袋子,她都整隻進去一直看。所以每次要擺那些東西,都很忙一面要抓開她一面放東西

最近卡妞會去自己喝水勒~

最近她自己喝水的次數變多了,我都會覺得比較放心一點。但是她還是會吵的要我們餵她喝水,水的量也是差不多70-100之間。

我把蓋子蓋上,卡妞很緊張迂迴在看這是啥~

出國前我在整理行李,她就給我進來躺好好的。我都問她是要給我裝進去帶出國嗎?她都不管躺好好就是躺好好,害我都要讓位置給他。後來我把箱子蓋起來,她小心翼翼的觀察這個箱子。還給我站很遠從高處這樣偷看,重點是她不敢踏上去。完全沒發現這是她之前很愛趴的上鋪嗎?

回來後我在收行李~她也來~

我回國後收行李她也要參一腳,在我收另外一邊的時候她就給我躺好了。後來她還會去外面玩一完,然後再回來原位躺好。是個好自在的女孩呀~

左貓也好可愛~  

在等我睡覺了啦...好媽媽來囉~

以上是卡妞九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7901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