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健檢時醫生建議我們給灰皮換腎臟病的飼料不要在給他吃泌尿道處方飼料,但前兩次灰皮換飼料都給我吐到要去看醫生。所以醫生給我們Hills的K/D讓灰皮試看看,灰皮是沒有吐但是可能是比較黏灰皮吃飯的速度都變好慢。好像很難咬會從他嘴巴掉出來一樣,他都會撇到一邊然後用手擋在嘴邊。我很心疼他這樣的吃法,一方面還要抵住黑皮想過來搶飯。老大曾說要放棄給灰皮換飼料,但我想到灰皮這次換沒有吐。我就偷偷給他堅持下去。目前晚上我餵的那頓我還是給他1/3的量,但我慢慢覺得灰皮有進步了。會再努力給灰皮換飼料的...他還是沒改變的會陪我唸書陪我上網,現在晚上還會去躺MAN墊陪我們睡覺勒...

臉又要歪了~

是個很愛陪我看書看電視上網的灰皮,而且他臉都歪掉。起來的時候臉上的毛都會立起來勒..

好認真的灰皮

外面有小蛾出沒,貓咪都衝很快的要過去看。灰皮最快的馬上跳到除濕機上面,這張剛好窗戶上印出灰皮的臉..很可愛

好可愛的腿腿

很愛這樣躺的灰皮,我都說..NICE BODY呀~灰皮

可愛的腿腿~~

但我更愛把腿這樣伸直直的灰皮,而且他的尾巴還會擺在兩腿中間..好可愛呀~~

這幾天一大早灰皮就給我躲在沙發下面

有幾天灰皮一早就會躲到沙發下面,連我起床到我出門他都不出來。我常常都要低頭跟他說拜拜我出門囉,可是我中午回家的時候他大部份都已經出來了~我低頭幫他拍一張,這下面分明很擠呀~

陪我唸書就會壓我書~  

很可愛的陪讀貓,雖然每次我都要抓著他不讓他偷搶卡妞的飯。可是灰皮的貼心讓我好愛好愛他呀~

以上是灰皮六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646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