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這個月過的比較平靜,可能天氣熱了他毛又長長了。所以他變的很懶,常常都趴著不動或是在沙發上在床上整個翻過來給我們看。但我好喜歡看他這樣,覺得那個很乖巧的黑皮又很放鬆的跟我們一起。他很喜歡彎著身子舔他的肚子,舔完就給我直接身體往旁邊躺下去。我都笑說黑皮喝醉了,然後一直摸他的胖肚子。黑皮呀,我想看到你跳高高的乖乖的躺好...好喜歡看你無暇的眼神...

黑皮是沒有那麼常上來陪我,因為他都會被卡妞揍

剛剃完毛時可清爽的勒,還會跳到書桌上搶位置。現在就是躺著一直睡

躺著準備要睡覺但眼睛還是長好大

黑皮的眼神都好單純好可愛,我超愛這樣的他呀..而且他現在很乖都很會自己去喝水勒~

是要看著爺爺睡覺~

是在找位置要跟爺爺一起睡的黑皮,沒多久就看他躺在爺爺身上了~

因為兩隻會打架,看他們一起趴著很開心~

其實妹妹很愛跟黑皮打架,可能黑皮一靠近她就打人家。所以他們一起躺的話我還是會一直看著他們~

這隻醉倒了吧~

是有沒有那麼好睡,整隻都翻過來還扭成這樣~

是不是又給我亂翻了~

是不是雖然是扭但他的方式還滿多種的ㄛ~

是說這個Pose是誰教的~說

我笑說他把棉被當枕頭了吧~~

我睡午覺可以左擁右抱  

我很愛讓我的手給黑皮靠著....過幾邊再幫他脫毛,讓他涼快點呀~

以上是黑皮五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6020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