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這個月都很乖很乖,道是我頗在意他如果進和室地板比較滑黑皮靜止時他的右腳就會一直滑掉。這周一定要幫他把腳毛都剪短,希望只是腳毛長的關係。白天他很愛躲在鞋櫃睡,換他進去了。反而灰皮一短毛就不會進去,我想他們兩兄弟應該是有先協調過。黑皮還是我如果躺床,他會來我旁邊躺。但是進和室就看他心情,因為地上的粉紅墊很搶手。如果卡妞躺了黑皮就不會去搶,但這兩晚沒有人搶黑皮就會陪我睡。我都笑說他跟卡妞睡上下鋪,很貼心的黑皮。不過他也很愛跟卡妞一起睡床,現在他們兩隻就在床上躺平了。上個月黑皮的健檢都還不錯,膀胱也OK感覺輸尿管的結石沒有移動。醫生有建議我們補充沙美給他,增加它肝臟的功能。所以現在每天中午我回家都要餵黑皮吃藥,有幾次他根本在鞋櫃睡到不起來還要我手伸進去餵他勒!有著單純眼睛的黑皮,就醫生說的你好勇敢好勇敢ㄛ~

貓咪很愛忘記縮舌頭~傻呼呼呀~

是個睡暈不想縮舌頭的黑貓,就說讀書很辛苦吧!你伴讀都吐舌頭嚇到了~

跟我睡一起,我每天早上起床黑皮都在我旁邊

是個早上會來討疼的黑皮,我喜歡手摸摸他一起睡~

好可愛~只要不壓住我的書就好了~

是說貓咪都很愛擋住我的書本,真捨不得拉我的書呀~

黑皮在地板躺的好孤單勒~我一直叫他來~

哥哥跟媽媽都在書桌,想不到我一轉頭就看到黑皮乖乖在地板陪我...

黑皮握手手

天氣比較冷的時候,我最愛幫黑皮蓋被了。還要跟黑皮一起勾勾手約好這輩子都要在一起

脫毛囉~黑皮舔腿~  

是剃完毛要把腿給舔成自己的味道才甘心吧~

以上是黑皮四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569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寵物日記 貓咪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