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超愛我的,現在每晚他都跟在我身邊。原本一開始他好喜歡躺鞋櫃,但把他們脫毛後他就突然不再躺了。我在客廳他就會來腳椅陪我,我進書房他就會躺我書旁邊。每晚他都會這樣的陪我,我一樣都會拍拍他的屁股。然後他就會在書桌上暈來暈去,現在很熱我都睡在書房地板。灰皮就會在書桌上睡覺看著我,偶爾他想到會去椅子上。我好喜歡他這樣的陪伴,雖然每天中午我回家他都睡到沒有起身理我。不過他打呼好大聲ㄛ,害我常常晚上以為卡拉在旁邊。偶爾我會感傷一下,但會更珍惜有三貓的生活。只是灰皮還是一樣很愛搶卡妞的飯,每次我把卡妞飯放到抽屜他就會低頭硬咬個幾口。所以現在就算沒有飯在抽屜,老大早上要拿手錶灰皮也一定要探頭看看。而且是個卡妞飯盆偵測雷達,他都會準確找到在吃飯的卡妞或是忘了收的飯盆然後狠狠咬一大口...

也來躺床的灰皮~~

灰皮很愛躺床,我現在每天早上要出門上班前他也都是這樣躺在那邊休息~

這小子每天都會來敲門要我們開給他進去~

沒剃毛前灰皮每天都在這邊睡,還會用手猛撥門要我們開開讓他進去~

還是一樣傻呼呼的看我~

多可愛的伴讀貓..雖然他都壓在我書上面~

這可愛的腿腿~

我好愛看灰皮的後腿腿這樣擺說..超可愛的~

好可愛拍完我就衝去抱著他躺..然後他就起身走了~

有一天灰皮就給我這樣躺著,是不是很萌..我一面大叫好可愛好可愛,一拍完就過去抱他躺..但他不給面子馬上離開...

不打閃燈看不到後面的黑皮啦~

兩兄弟好可愛~兩個一定要一起擠這邊就對了~

灰皮脫毛後變活潑了~  

最後來張灰皮剛剃完毛的粉紅萌照...好粉好可愛呀~

以上是灰皮四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569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