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要培養卡妞成為黏我的貓咪,最近好像有成功。但是黏人的是卡妞還是其實是我在黏她勒?上次養成她睡我旁邊後,變成她晚上都進去自己先躺好。然後吵吃飯等等再一路喵喵叫的跑出來,吃好後就回去原位躺好。不過這也持續到他剃毛為止,她剃毛後就不進去陪我睡了啦...不過她很愛睡椅背,還好幾次睡到跌下來。有一次跌下來差點壓到灰皮,我都趕快拿飯給她吃省得她不好意思。但是我如果唸書她會進去陪我,我出來看電視她會跟出來看我。我都說卡妞好粘我好粘我,只是喝水她還是很讓我費心就是了..這幾天她突然很愛我在和室放一條粉紅小薄毯,她會躺好好的在上面睡覺..很黏人的我這兩晚都好開心睡她旁邊,手手一面摸她一面睡。今天早上老大還叫我看,貓咪吃飽卡妞跟黑皮就擠在墊子上面一起躺好勒..超可愛的~

剛講完就亂扭成一團了~

陪老大唸書也是一樣一直扭身體跟遮住書...果然是不負責任的書僮呀!

想吸大麻的卡妞..超可愛的臉

想必又是個想吸大麻的臉了,現在每次一直搖尾巴好可愛呀~

來陪媽媽睡,媽媽身體不舒服需要你陪

是個陪媽媽生病休息的乖卡妞,瞧她躺的多好還知道要靠枕頭手還捲勒...

讀到累了吧~~

是不是有夠愛我的包包,還給我整個壓住就露出頭看著我。想吃飯就叫一聲她媽媽就會把飯奉上了~

卡妞手交叉耶~~

我發現卡妞手交叉耶...以前只有小黑會交叉,但是他後來受傷後就沒見過了。好可愛的妞妞~

有晚發現他們兩個一起睡耶~

有晚進房發現黑皮也來了,我好怕他們兩個打架呀~後來我一躺下黑皮就跑走了啦~

無處不吃妞  

最後還張卡妞脫毛粉紅照,好粉呀..不過卡妞一直扭所以毛亂亂的~哈~但還是可愛的卡妞勒~

以上是卡妞四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569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