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搭酷航也是一個累的行程,因為要非常早的起床。加上去停車的時間,我們三點多就要起床四點出頭就要快點離開家門了。一樣是壓抑住捨不得小朋友的心情,摸黑出門上高速公路。想不到場外停車場也是充滿人,載我們去二航的小車子上六個人還都剛好是搭酷航的。Julien已經報到完畢在等我們了,還好沒有學姐出發那天的櫃台都是人。掛行李也算快,道是我去程只買30KG結果兩個行李箱一擺竟然30.9..哈。

這次是要搭酷航,飛機很大..起飛時間也很早~

飛東京的酷航,還好這天沒有Delay。只是他們飛機是6:50起飛,櫃台會在5:50就關讓我很緊張。而且機票上寫的登機時間是5:50...有沒有那麼早呀?

三點多就要起床然後從汐止來...差不多五點報到完...

出境櫃台人算多,不過也沒有擔誤很久。我還買了上次沒有買的香水,我們三個還湊錢買了早餐咖啡準備上機啃完後就睡覺。學姐出發那天沒有先買位置所以坐很後面,我們去程有買位置。比較不用擔心~

是個大飛機呀~~

酷航是大飛機耶,座位是3-4-4。比捷星大很多...飛機已經來囉~~

黃色的是加價的位置,我們去程有加錢買位置

我們的位置是黃色排的後一排,不過黃色那排也沒有坐滿耶。一開始我就被前面的椅背撞到腳所以我勁都來了,只好一直跟朱利安聊天勒...

來到成田機場了~這次旅館要搭橘色的ACCESS

原本以為飛去日本應該會提早到,想不到酷航的班機是很準時的10:30降落在成田機場。還滑了一陣子才到登機門,傳說中同時會來的大韓航空也下來了。我們一下機就馬上奔去搭接駁電車,只能說大家都練家子。一從接駁電車下來,立馬開始跑著要過海關。我只好跟著跑....也還好沒有等很久,我們幸運分配到日本人入境的窗口。一樣一到日本的行李都很快出來,所以11點出頭我們就到京成線準備要搭車了。上次阿拔說他買票不會買,我上網查一下大家都建議跟人工窗口買。所以我直接跟人工窗口買,她還提醒我說要在押上換車ㄛ!!我們搭的就是11:26分那台アクセス特集,想不到超順利的搭上....

看清楚是橘色的門進去~

他有多停一些站,只有幾台會直達淺草橋。我們這台就要在押上換車,時刻表大家可以上網查...

網路上一直找不到怎麼來坐~

一過閘門就要進來了,很橘的大門...很好認不會跑錯月台。之前來日本都是坐京成本線到日暮里在換車那種,第一次坐到比較快的車~

跟SKYLINE同月台,要小心別排錯位置~

新型的SKYLINER好帥氣(但我們沒拍到,哈標準沒圖沒真相),也在這邊等。月台上會有記號告訴大家是排那一款車種。

我直接跟人工售票買到淺草橋,他提醒我要在押上換車

就是這張到旅館的票....

是個相親座的車子~

不過麻煩的是他沒有放行李的位置,大家行李都會靠很近。回程更明顯,走道上都是行李。

去年才開的旅館,好新~還頗舒服的~  

20120130才開幕的旅館,裡面很新至少廁所不會一直有水聲而且出地鐵站直直就可以看到招牌了,我覺得還不錯勒...

本來學姐說他要一點多才會到旅館,我們還討論說要不要先跑去填飽肚子。想不到剛靠近她就在裡面對我們笑了,她說她提前一班車回來啦~於是我們把行李寄好,電腦收好就準備出門去吃午餐囉~

arrow
arrow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