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小妞還是不太愛喝水,這中間我有故意試過不餵她她就會比較急著要喝。但身為媽媽實在不忍心讓他渴到,還是會盡量讓她喝。有幾次她自己會來吵,也有幾次她自己去喝水。但真的都是渴到她才會去喝水....我們帶黑皮去仁愛回診的時候,問了醫生卡妞狀況。曾醫生覺得還是給卡妞開始吃中藥好了,所以我在仁愛拿了藥粉自己包在膠囊內給卡妞吃。當然是包著肉的,每次我回頭就會看到卡妞搖著尾巴在等吃肉。吃了兩週後卡妞有回去仁愛抽血,數字有比之前好些。但還是希望卡妞的指數越來越下來,醫生說再過兩三個月抽血追蹤她狀況。平常一樣多喝水看她吃飯尿尿的狀況了,曾醫生說 : 貓咪現在都是老了,我們能做的就是延緩她老的狀況。但是這不是一定的,也許那一天她突然器官就老了那也是沒辦法避免她的離開。當時我突然想起卡拉又想起有一天或許貓咪都會離開我,忍不住偷偷紅了眼框。妞妞,媽媽會好好照顧你...這輩子媽媽都會把你放在手心上疼愛的。這次去日本我買了50小包貓咪大麻還買了卡妞好愛的老鼠,剛剛丟給她玩她玩到一直喵喵叫一直衝好可愛呀~而且我很喜歡她晚上躺在man墊上睡,然後想吃飯會一路叫著跑出來我旁邊。我就把飯拿給她吃,她吃飽了會馬上轉身回去睡...超可愛

這天的天氣很好~

天氣好好,卡妞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啦~

跟女兒親嘴啦~

卡妞來跟媽媽親嘴,媽媽好愛你呀~

卡妞也是~

都不肯跟我一起看鏡頭,卡妞不喜歡人家抱。都會用手去抵抗

大小超好多,卡妞怎麼生而且很會養~

後來灰皮太愛躺這邊,卡妞也愛來跟他擠。就會出現這樣擠在一起的畫面....

還是秀氣阿妞~但每次一碰到她她就吵著要吃~

但逮到機會卡妞還是會衝過來佔著位置躺好好的~~

卡妞也是~

也很喜歡躺在棉被堆中ㄛ,尤其是喜歡最高的地方..或是老大幫他在棉被堆中ㄠ一個洞,叫她過來躺卡妞就會衝過來躺~

是想吸貓大麻~

一看到我們拿貓大麻,卡妞馬上狂叫..超愛的呀~~

還是很喜歡趴拖鞋的卡妞  

這個拖鞋卡妞也很愛躺,害我常常很擔心我會踩到他勒...

以上卡妞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2797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