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卡妞的追蹤還是在腎指數比較高的狀況下,醫生還是開了促進食欲的藥止吐的藥給卡妞。不過她還食欲還是很好,旺盛起來晚上才八點就把她一天要吃的份量都吃光了。偏偏醫生又說不可以讓她爆食,所以我們都要狠心的不讓她繼續吃。也因為這樣所以她如果今天食欲比較差的話,我就會開始擔心她了...不過她還是很常吐黃水,吃藥有改善一些。但是她很常在我們不在的時候吐,害我回家都要巡視一下有沒有吐的痕跡。上週突然變冷,卡妞就給我拉肚子拉了三天。害我跟老大緊張的跑去拿藥,還好三天後她便便都正常了。但卻沒有跟之前一樣固定時間去便便,害我清理貓紗都要好認真的研究這個顏色是卡妞的還是其他兩隻的。現在她最喜歡躲到鞋櫃去,然後上演我叫她,她跑出來吃飯。或是她想到就衝出來討飯吃然後又回去的生活。不過只要卡妞健康的話,不管怎樣我跟老大都會很開心的...

妹還是喜歡躺棉被堆呀~

現在妹比較少趴在棉被堆了~ 

老大的伴讀貓..但是她坐在我包包上~

老大有幾天要考試結果卡妞在這邊陪他...整個躺到我包包內還吵著要吃~~

現在食量很好的卡妞~一直吃一直吃~

一直吃一直吃~好可愛~肚子都圓滾滾的~

被強吻~

被爸爸親的很不甘願....

老大的新鏡頭

新鏡頭試拍..好漂亮的妹妹~~

好冷~妹妹就躲進棉被堆中了~

某個很冷的中午,我回家看到卡妞很聰明的躲在棉被堆中~

又在討吃了啦~

好可愛的吵著要吃..看到她這樣怎麼捨得餓她勒?

很愛趴我們拖鞋耶~  

她也很愛趴拖鞋~我都要提醒老大不要踩到她~

以上是卡妞11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5838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卡妞 寵物 貓咪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