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大生日這天我們的心都掛在黑皮身上,老大中午打電話給我說陳醫生知道黑皮的狀況了。她建議我們直接讓黑皮開尿道結石手術把黑皮膀胱的石頭清乾淨,不然之前掃超音波很多石頭不可能排的出來的。總不能每次一堵到就來醫院裝導尿管,這樣只是讓黑皮多受苦的。老大跟我決定好,那就讓黑皮直接開刀好了。老大中午就過去醫院等,我先到四點才請假。

老大一直Line給我黑皮狀況包括聽心跳機的聲音沖水的聲音,這次刀開比較久差不多一個半小時黑皮才出來。一樣先放到籠子當中等恢復,我心情很緊張。黑皮躺著還沒有醒來,後來差不多三點老大告訴我 - 黑皮好像不太對勁。我緊張的問他怎麼了,他說黑皮右手都是折起來的不會立著。他第一次請醫生來看醫生說沒問題第二次他覺得真的不對才又請醫生來看,醫生才說黑皮右手跟腳不太對好像沒有力氣。所以他們先幫黑皮按摩,馬上給黑皮吃維他命。我要出發去的時候,在電話中都一直傳說黑皮的叫聲。我想黑皮的傷口一定很痛....

後來我一到醫院,戴著維多利亞項圈的黑皮頭一直靠在左邊牆上。叫他的時候感覺他不是很知道我們在那邊,右手跟右腳更是捲起來。每次他都一直轉圈,可是他右手都會放在原地身體卻轉了。看在我眼裡我很想哭,我的黑皮怎麼了...

這時醫生走來講話了,我不想重覆他說的那些話。但我只能說當時他說的話給我的感覺是 - 這是意外,沒有人可以預測。是麻醉引起的等等..一副我們也不是故意的的話。我沒有要怪他,但我相信在那個情況下他如果可以告訴我們該怎麼醫黑皮而不是講那些看起來推卸的話我會更感謝他。

強打起精神叫老大一起去吃飯,畢竟是他生日希望他好心情。在回到醫院,我們想要給黑皮吃飯但是他應該是很痛也不願意吃。眼睛的感覺更是讓我覺得黑皮不喜歡看到我們一樣.....所以跟老大還是先回家去照顧另外三隻貓,希望明天來黑皮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尿道結石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