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這個月有跟著老爸去抽積水的機會一起去驗了血,數字正常還比一個月前降下來。不過也因為他一路叫著去,結果他爸也跟著一路叫。黑皮這個月最大改變大概是 - 很不愛吃腎臟病飼料吧!就突然發現他會吃的很慢,然後跑掉...碗內都有咬碎的飼料。我都忍不住想黑皮一定覺得很難吃咬一咬真的吞不進去所以都是碎屑...醫生也說這個是真的不好吃,等我們去玩回來就要帶黑皮再去看一下X光。希望石頭可以再往下掉了....因為太熱了,常常會看到黑皮大翻特翻的照片~很好笑~~

我拿送洗衣服回來~這兩隻看到塑膠袋瘋了~

我拿送洗的衣服回家,塑膠袋剛擺著黑皮跟卡妞馬上衝上去狂舔...完全忘了要吃飯是吧~

差點就可以變直角了~

老大說上次都沒放多少黑皮脫毛照,就來放一張黑皮不止脫還胖的照片~這個姿勢跟本是直角了吧~

又翻過來了~

還睡到舌頭都伸出來~

有太陽貓咪都很開心勒~

愛曬太陽的行為跟他媽媽一個樣...而且還很愛躺在電風扇的底座...很可愛勒~

黑皮最近是愛上躺我包包這~

很愛靠在我包包上,現在換另一個包包..黑皮給我當貓抓板每次都給我抓抓抓啦~

翻過來了~

睡翻的黑皮現在無所不在勒..連要餵他喝水都要轉他身體~

為了吃而獨立的黑皮~

為了吃...可以立起來呀~~

這位你是醉倒了嗎?  

嗯~我吃飽了~先休息一下~謝謝你們觀賞~ <--黑皮如此說~

以上是黑皮五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60391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