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月努力被我們灌水的黑皮,除了偶爾會抗拒會用手推我的針筒外大概都還好餵水。不過他好像很不喜歡吃腎臟病的專用飼料,都要我分很多次他才會慢慢吃完。最好笑是他會趁我不注意跑去偷吃灰皮的飯,被我推開後他臉很不高興的回去吃自己的飯。有天晚上他跑到房間躺我旁邊一起睡,可是他一定要把頭跟手靠在我手上。這樣是很可愛沒有錯,但是他指甲一直伸出來刺到我...超痛。不過我想黑皮一定很討厭卡妞,因為卡妞超愛用針桶喝水。所以卡妞常常會自己突然瘋狂的叫著要喝水,當然我們就會順便一起餵黑皮喝水。我想黑皮一定聽到卡妞在叫就會想說 : 媽...你不要叫了啦~我又要被灌水了啦~哈哈~~

黑皮看到手都伸上來了~

未剃毛前的黑皮,看外面看的好認真...連手都放到窗台上再看了~~

黑皮嚇到不敢動~

這是聽到其他貓剃毛的聲音馬上跑去躲起來,結果他只是躲在這個角落....很容易被發現啦~

超愛咬~

我把貓草縫到玩具的屁股去,貓咪愛死了..黑皮就抱著一起咬一直踢~

黑手套出現~

黑皮剃完毛了~很愛在這邊看外面.....

臉都歪了~

黑皮睡成這樣..有看到他的眼睛嗎?

黑黑把棉被當枕頭~

但是他也很愛躺我們的棉被~~白鬍鬚越來越長了啦~

黑皮這天給我睡到翻過來~  

出現了~黑皮暴牙啦~睡成這樣好可愛呀~

以上是黑皮四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9759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