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黑皮有幾天突然食欲不振人也懶懶的,害我跟老大很擔心。大概持續了三四天,我跟老大就盡量陪在他身邊。因為不想讓懶懶的他還出門去看醫生搞的害怕,所以我們看他狀況一天比一天好我們也非常開心。直到黑皮他又開始一早叫然後我洗臉也叫,吃東西也一次都吃完後我們才把心放下。可愛的胖黑黑回來囉~黑皮還是適合胖胖的,整天在沙發上睡到翻過來的黑皮好可愛~

黑皮則喜歡這樣把頭壓低低的睡~

這個是黑皮的定番位置,他常給我睡到翻過身來...短短的手跟腳向上.... 

是一家一起賴床嗎?

這張照片是表示黑皮搶了卡妞的位置,卡妞就很擠的擠在前面~呵~

黑皮都會躺在枕頭上呀~

黑皮聰明的勒..還知道睡枕頭上勒...

兩隻看外面~

兩兄弟一起看外面,背影好可愛ㄛ~ 

發現蟲~~

有看到窗戶外面有一隻大蟲嗎?黑皮發現了一直想摸...

黑皮發現沒看過的地方~

黑皮很好奇他發現了一個他沒有進去過的地方,馬上立起來看..後來還跳進去勒~ 

後來還是選擇我的包包~

又躺我包包了啦~整隻躺的超剛好的~

 黑皮是不是很胖...

我們家黑皮的俯視圖好胖呀~~~

以上是黑皮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867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皮 貓咪 寵物日記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