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台NB跟了我六年半了是老大送我的,小心翼翼的保護著他。除了風扇大聲點外,另一部份就是他是奔騰4的速度也越來越慢了。漂亮的螢幕偶爾會給我全體暗下來這樣...去sony看了兩次了,本來是決定換NB不要在換貴桑桑的sony了。不過他突然出了一款超美的粉紅NB,只是不是我想要的鏡面螢幕所以我頗猶豫。趁著資訊展去看看Toshiba的實機,雖然價錢很心動不過在看到sony實機後。連是要來看青春肉體的俊忠都說話了 - 又沒有差很多錢當然買sony呀!這質感差很多好不好...<剛剛他還一路一直唸為什麼不看thinkpad...我就一直回他 - 聯想都不要想!>反正sony不管那邊買錢都一樣,送的東西也差不多所以回家後我在pchome下訂。星期天我可愛的小粉V就到家囉~

P1040886.JPG

現在是送防撞包跟一個行動背包..那個包包竟然是亮紅的..我直接收起來了!

P1040892.JPG

嘿..很美吧!!鋁鎂和金的外觀~配上可愛的粉紅~超吸引目光的呀~

P1040894.JPG

配備就還好,反正我不過是整理照片跟上網看日劇呀~哈哈

P1040895.JPG

現在得鍵盤都是這種的勒...不過金屬感很妙..空白鍵按會有聲音勒.....

1.jpg

傳說中的背光鍵盤,這是關起燈後會看到的樣子..用處是 : 當半夜在關燈的客廳看PPS時..不用開燈就可以搜尋下部戲呀!!哈哈

不過一開始很不會用Win7....老大還灌一套防毒直接跟他付的PC-CHILIN對衝整臺電腦不會動,只好馬上做recovery呀!!還好現在順很多,就差把一些照片都燒出來。舊的小V就宣告退休了..老大說下次旅行就帶這台去吧!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NY Vaio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