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皮他很可愛,因為他一到夏天就很愛在地板上趴著..然後他就會把腿伸的直直的,我們家只有這隻貓會這樣...好可愛呀~我晚上坐到地板看電視用電腦,灰皮就會跑到腳椅上躺著給我摸摸...我超愛這樣撒嬌的灰皮呀~

睡的好可愛的灰皮

灰皮睡覺的臉超可愛,眼睛都變成細細的一條線...可愛的灰皮..每次看到他這樣睡,我都會跟老大說灰皮是我們的可愛天使貓~~會永遠都跟我們在一起~

灰皮躲在鞋櫃中被我拍到~

平常很少看到灰皮躺在裡面,這天他突然跑進去躺..這個灰皮也會躲衣櫃呀~

白天灰皮會跑進去躺~要躺在這條毛巾上面

他還是喜歡突然跑到房間來,躺的很開心...不然就是玩旁邊的玩具玩到一堆聲音~

灰皮躺粉紅墊

晚上他還是偶爾會跑到這邊躺,不過常常我進來躺他就跟著一起躺我旁邊...

我突然覺得貓咪的尾巴是銀杏葉耶~

貓咪的尾巴是銀杏葉耶~呵~~

灰皮摸摸摸~

你看你看..摸摸開心還會舔嘴勒~好可愛~

超妙的腿~~  

哈哈~~灰皮的腿又伸的直直的啦~好可愛說~~

以上是灰皮七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3193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灰皮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