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因為跟著老大看變形金剛2覺得不錯看,所以變形金剛3得上映有燒到我。

同事有先去看呀,但是他跟我說他覺得不好看。所以在進戲院前我有點小小預期心理想說會不會不好看。結果一開始當時是笑點不斷啦...看完覺得還不錯呀!!

也許是因為同事說不好看害我以為不好看是因為他們真的離開地球了,害我默默掉淚...結果散場時老大說其中我覺得最悶的那段是他們要離開地球,我就很尷尬的說 : 會嘛~那段我還哭耶...老大說~ㄚ!該哭的應該是大黃蜂要被處死那邊吧..哈哈~~

不過這集女主角一樣,很會換衣服。都被綁到芝加哥來可以換下他的小禮服,在廢墟中奔跑還不會弄髒他的白衣服就算了。內搭還有從粉紅換成白的ㄛ..呵~

不過不錯啦~我想應該不會有變形金剛四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