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這個月最愛做的事就是吃q10...他現在已經晉級到根本不用沾化毛膏..聽到我拿罐子就會一股作氣的衝過來..然後開始喵喵叫..也機乎很快吃掉~其中幾次根本才跟給他~他就吃進肚子去了啦~然後很愛抓我們的拖鞋~瘋狂的踢~~還有喜歡進廁所~那天我在刷牙開個小縫跟老大對話就看到卡拉用跑百米的速度一股作氣的衝進廁所~不知道他想幹麻~進去還不是馬上就被我們趕出來~笨兒子勒~~

又開始想踢我拖鞋了~~

這是卡拉踢完拖鞋後直接暈倒在旁邊~看他的樣子有沒有感覺發洩完的樣子~~

卡拉一進來就抱著燈座睡覺~

卡拉伴讀的樣子..很愛佔很大位~我把他推到角落~他就抱著檯燈座睡~~

一定要趴在我們包包上嘛

所以說老大的包包一定會沾滿毛是吧~你看卡拉躺的多開心呀~

卡拉應該大抵抗~

卡拉脫毛了~~胸前都要趁還沒開始前先衝過去剃不然等他開始剃背後他會生氣..結果還是留太長..卡拉這次還氣到咬他的維多利亞項圈說~不過因為健檢醫生已經幫忙剃掉很多毛球~所以悌的還滿快的~

一定要躺的跟做運動一樣嗎

有沒有那麼愛伸展自己身體呀..看他腳腳跟背上的肉好可愛呀~

我把墊子放一起~卡拉還是可以爬上來躺呀

本來我是拿抱枕來墊我的手~想不到卡拉就是硬靠過來~然後努力爬上抱枕山後給我躺下來睡覺~~ 

卡拉的身體好大一塊呀~  

卡拉這樣睡~我覺得他肚子的肉好大一團呀~哈哈~~

以上是卡拉4月照片~看更多貓咪照片請到 :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5088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