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每天都睡在腳椅上面,有幾次他晚上進來床上卻發現粉紅墊或是我們兩個中間的位置都有貓躺了...他就會很小心的擠到老大頭上,我也會很擔心卡拉或是卡妞會突然打他。偶爾半夜起床看到,常常黑皮會跟卡妞換位置..好好笑ㄛ!黑皮對吃還是很執著,拉開抽屜的行為也到了很神奇的地步...不過起身上個廁所而已~他也可以馬上拉抽屜耶!!我現在已經一隻手抱他起床很吃力,這週帶去檢查一定又會被醫生說太胖了啦~~~

我在賴床..黑皮在我手上

我在賴床黑皮躺我手上..曾經有一天我早上睡過頭,睡醒的時候黑皮還安穩躺我旁邊耶!我就一直問他說~黑皮你怎麼沒有叫奶奶起床呀?

這兩隻size差好多...黑皮真的是卡妞生的嘛?

看看卡妞跟黑皮的大小比例...誰能相信黑皮是卡妞生出來??

 這麼無辜的臉一定是我們家卡妞的孩子呀~~

很愛趴成這樣的黑皮...眼神都好無辜說~~

黑皮除了討飯吃外~我猜他沒離開過腳椅

終於他還是給我大側躺了...希望過陣子可以看到他大翻身呀~~

老大一直摸黑皮肚子~他就翻過來了~~  

這是我們不停摸他肚子~他就會翻過來躺啦~哈哈~~

以上是黑皮2月照片~看更多照片請到 :http://arisaweng.pixnet.net/album/set/14432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