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二個花大錢買的洗衣機,但是我們沒有買有風熨斗那款只是單純的洗脫烘。考慮過我們習慣根本不會用熨斗燙衣服也沒有用溫水洗衣<好啦或許溫水洗有好處但我們沒用過咩!>,所以我們買了這款比有風熨斗的便宜一萬左右的機種。本來新店的洗衣機也是我們之前買的,三洋媽媽樂跟著我走過六年的生活。而且我也不覺得我需要烘衣功能,所以是沒有考慮過要換洗衣機。後來想到新家陽台很小可能曬不了床單,我也不願意把床單拿去外面的投幣氏洗衣機洗。本來單獨買一台烘衣機,因為爬文說其實單獨一台的效果會比較好。但考慮過陽台的大小後,我們想個就決定朝洗脫烘一機下手了。我們有去看過國際牌~東芝跟日立,在實際量了size後發現其中最小巧的日立比較適合我們家。一直到搬家前一周去下訂,還拿到好禮三選一勒~~搬到新家當天~這台可愛的洗衣機就送到我們家就定位了。

工作中的洗衣機~~

先給大家看一下他有的功能,目前他每天服役就是我的脫水功能。每隔四天洗一次我們的衣服每周日會用洗脫烘洗老大的襪子跟內褲<為什麼他的臭臭東西可以享受到好功能勒!!!>,一個月洗脫烘一次我們家的床單...好像他每天也滿忙的..老大說他覺得我有這台後很愛洗衣服勒~~~絕對不是呀~~就很多衣服呀~因為滾筒的不可以放太多東西進去洗他會滾不動,所以我只好常洗囉~天氣很冷~每次在陽台等他滾來滾去測量後告訴我該放的洗劑...真的很冷耶~~~

很可愛的日立呀~很愛旁邊那個洗衣藍~~

整台的樣子~就很可愛的造型~現在覺得還滿意啦~唯一覺得不順的是他的門不是很好開跟關~我都覺得我會把他壓壞勒~~

對了~旁邊是我們去IKEA買的洗衣藍~超好用的呀~第一層可以放洗衣袋跟衣架等等東西~中間放老大內褲跟襪子~我們平常的衣服就放最下層~整個陽台看起來有沒有很乾淨~

上面擺的是滾筒洗衣機專用的洗衣乳,這個要特別買~因為他們需要低泡沫的洗衣乳不然會拍打不穩~所以我都是直接上PCHOME買~哈哈~不能好市多好像有~但我們沒有卡也懶的辦~~~

以上是新家最後一個電器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