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簽完約後,09/27晚上我們帶著簽約款到仲介那開始跟代書屋主簽合約!!然後就開始老大問貸款我問裝潢的事....

當然過程是還好,老大想累積跟銀行打交道經驗我則是鼓起勇氣來找設計師~10/2我們第一次跟設計師見面,請他到新家去看看。他是建議了一些想法,並且跟我們討論一下我們想要的樣子。感覺還滿有趣的,下來就是準備約另一個設計師跟一家系統廠商來評估!

10/3去逛了IKEA,耳聞朋友間對IKEA的品質不太有信心。決定去看看布置的感覺跟一些小東西,感覺至少小東西是可以買的~

10/4銀行來對保了,下來貸款差不多要出來了~那交屋就快了~呼~~裝潢希望可以快點搞定呀~

10/15 中間被銀行嚇到,本來整個覺得會來不及想不到峰迴路轉突然間撥雲見日的....一切又開始順了起來~~

當然這中間我們找了兩個設計師跟一個系統家具商來看我們家,連冷氣都找來丈量看看...但是冷氣的價錢我整個有嚇到!!現在就有兩個人在跟著討論,一步一步的討論出配置。當然下來就是錢的問題了...希望我們可以在自己的預算下弄出自己喜歡的風格!!

10/27 中間拖了很久,我們的房子終於交屋了。看到產權變成我們的名字,鑰匙都到我們手上...一大包沉甸甸的東西...心中開始覺得很踏實!但是在同一天,我們也被一直屬意的設計師開出的價錢嚇到。

聽過很多各種設計師會怎樣會怎樣,但是就到目前為止我們是覺得那個設計師人還不錯。不會強迫我們,砍東西也都是他自己先幫我們想。只是我們預算真的不夠,冷靜下來思考過後。一樣的錢找系統家具包,我不但整屋子要的東西都有連家電沙發跟床都包到好連冷氣都有了。那是不是該冷靜下來....

而那間系統家具,我還滿喜歡跟我們接洽的小姐。雖然他常常忘記要我提醒,但是他總是笑笑的也不會強迫我們。到我們真的要跟他簽約後,我們很認真跟他討論很多東西。也覺得他不錯,也會幫我們想這些...當然最近價錢那段也是一段拉扯,他還是給了我們當初要的限度了。主要是因為新的房子,我整個天花板都要做..還有那個廚房佔我太大空間,我也是留機體但是櫃子等等整個都打掉重做...照我跟老大自己的意思去做。剛剛才簽完約~~挑櫃體材質等等就整個腦好累呀....

還要跟冷氣設計師一起約看冷氣管線配置,天然氣裝錶跟買熱水器..這一兩周內就可以開始動工了!用系統家具工期也比較快..希望12月底就可以進去了!下來就忙著弄裝潢日記了~哈

 R0020051.JPG

為了新家的第二個合約...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