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的腳踏車之旅,其實出發前我有猶豫過這麼熱要不要騎腳踏車呀?但是想到上次許的心願要去鴨川騎腳踏車~這次就來個京都一日腳踏車之旅吧~出發前先上網預約了腳踏車,我預約的是錦市場店。因為我回程想在四条這邊閒晃...其實店還滿好找的,就在星巴克轉進去穿過錦市場就會看到了~

6.jpg

前方就是錦市場,我發現早上九點多還真的沒啥店開耶~連市場內也一樣~滿奇妙的~~

8.jpg

看到這棟房子就是了,不要懷疑~~停了很多腳踏車吧~~

9.jpg

很簡單的櫃台~裡面好像是旅館耶~不過這個小櫃台到晚上還車就不見了,我們就直接把車子停在B1。

13.jpg

騎上車後,就開始我們悠閒的逛街之旅囉~京都再度用電線桿跟藍天迎接我們兩個~

15.jpg

對面是京都市役所,意外的還滿復古的。相對起其他路,這邊的路特別大條~果然是行政機關前面呀!!

18.jpg

騎到三条大橋上,我們要去昨天的先斗町拍照~晚上不好拍照所以我們決定第二天騎車過來~

20.jpg

這就是先斗町白天的樣子,少了磨肩擦掌的人群。白天有的是一份寧靜,就感覺過了一晚先斗町還在睡覺~~等待夜晚的來臨

25.jpg

昨天吃飯的店家~白天才可以拍的比較清楚~~

26.jpg

有沒有騎車就是要包成這樣~後來我的手套還搞丟了~氣死我了~

30.jpg

跟先斗町平行的高籟川,也是很多商店跟無料案內所~哈

32.jpg 

只能說日本人停摩托車好守規則~~~都不用硬擠位置的呀

37.jpg

往蹴上去的路上~這個小溪造景很美麗~~

41.jpg

地下鐵蹴上站出來的對面就是蹴上鐵道...櫻花開的時候很美麗~其實走過隧道會更快到南禪寺ㄛ

42.jpg

從橋上拍這條鐵道~~

44.jpg

沒有楓紅的三門~~~跟上次來的景色完全不一樣呀~

47.jpg  

因為找不到怎麼進去鐵道,我們偷偷爬上這邊~結果發現是會看到鐵道...但是也太遠了一點吧~

這個時候京都的熱度已經可怕到我不過是想開個鎖騎車,我的腳板都熱到快燒起來了~~~所以我們兩個決定奔去吃中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