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公車後天空的雲有比較多一點~我跟老大說~這邊離我們旅館很近ㄛ~結果一轉頭旅館就在前方~害我們兩個就笑了~西本願寺果然離旅館很近是吧~

70.jpg

就是這邊~我背後的方向就是旅館的方向...近到讓我們兩個笑出來~這個京都感覺好舒服

137.jpg

走了一大圈來到西本願寺的正門..當年我跟老大2004來賞櫻的時候有坐公車到這邊來~可是整個御影堂是包起來整修中~所以當年我們就走到東本願寺去了。一個早上我們就收集了兩個世界文化遺產~

75.jpg

好大顆的銀杏在過一兩個月他就會整片轉黃了~一定很美麗~

78.jpg

超大的御影堂~整個放進相片中~

77.jpg

真的是一個很壯觀的建築~~~

81.jpg 

這些金燈籠是700回祭的時候人家貢獻的,轉眼間又要750回祭了

84.jpg

老大這個賽錢箱拍的fu我也喜歡~~~

86.jpg

離開西本願寺後我跟老大本來想坐公車,後來想說乾脆用走的去車站好了~還可以拍拍沿路的風光~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鏡子反射出來的我們~

94.jpg

路上發現一間小巧可愛的郵局~我買了當地限定版的明信片~這個只有京都才買的到ㄛ~離開京都就買不到了ㄛ~~日本人真多限定版呀~我快哭了~~

95.jpg

走出郵局看到騎著腳踏車的宅急便...有種...這急不了了吧~~

99.jpg

我覺得這間房子好特別ㄛ~~有歐風的感覺~~

127.jpg

這個房子好有町家風味~~而且我還一直說好舊的房子呀~~

102.jpg

裡面那間房子讓我們笑出來...家門口好窄ㄛ~~怎麼會這樣

113.jpg

上次好像沒有啥機會在白天來到京都車站~玻璃帷幕的感覺很漂亮~~果然是超現代化的京都車站~~

111.jpg

不管怎樣一定要來張京都塔囉~~

121.jpg 

搭上電車往大阪去了~而且一開始還搭到一部過了高槻就變快車往神戶去的車害我們傻眼~~~但是窗外還是很美麗的~

大阪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