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皮回家也快三個星期了,傷口合的差不多也在上星期四幫他洗澡了。洗好後他感覺比較開心,屋子的被子毛巾全部都洗過一次。不但不必被關在和室也可以進房間睡了。不然之前黑皮都會自己走去和室躺好,那個感覺都跟被排擠好像...害我跟老大都很心疼。卡妞還因為打黑皮被老大教訓,其他三隻也都躲在房間不出來。害我們都覺得很替貓咪擔心說....還好現在好多了,晚上又是一家都擠在沙發上看電視過生活了~~

然後黑皮尿尿有比較大團一點,但是還是比較頻尿。次數有變少量有變多,我很期待看到黑皮尿尿恢復正常勒~~然後他剛回家吃飯也不太會吃完,現在不但一次吃完還開始會吵著要吃。然後老大常常想偷偷心疼餵他,都被我阻止說不可以讓黑皮胖下去。現在他看到我弄臉也會開始一直叫了,每次我都好開心那個貪吃的黑皮回來了說.....

自從他拉肚子兩天後,我們都有注意貓盆是沒有軟便了。但是我們更煩惱的是好像都沒看到他大便耶。雖然說我們都在上班,但是以前黑皮晚上都會便便現在都沒有看到。我們還猜說該不會他都沒有大便吧~有一天我還摸摸他肚子然後說--快大便快大便,一講完他就奔去尿尿了....直接星期六我們還在講為什麼都沒有看到黑皮大便勒~我就對黑皮說--黑皮皮你在不大便給奶奶看就帶你去照片子ㄛ!!然後黑皮就溜出房間到客廳去,我跟老大在房間過一會就聽到貓在抓盆子的聲音~我數貓--就差黑皮,莫非是他大便...火速衝出去看,果然是黑皮在大便耶~還掉了一顆在地板。就大呼小叫要老大出來看然後清大便...好開心有看到黑皮大便ㄛ~老大說一定是你剛剛威脅他要照片子~他就馬上去大便了~哈哈ㄏ

希望快點看到黑皮尿尿在正常一點~~快點回到我可愛的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