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們發現黑皮精神變好了,不但會吵著要吃飯還想舔自己的小鳥。但是因為項圈卡住他就努力的舔到自己的腿...只能說貓的柔軟度也太驚人.....後來老大發現黑皮的導尿管有跑一點出來~我們兩個就努力把他鑽進去一點~想說他自己應該沒辦法把管子弄掉吧~把黑皮餵完藥後就去睡了~~~老大依然在和室陪他~但是老大說~黑皮漏尿漏的整身~他快要阿摩尼亞中毒了啦~~

今天早上一起來~老大就跟我說~他昨晚睡一睡起來想說要看一下黑皮的導管有沒有跑出來~想不到已經整根不見了~他整個傻眼~但想說黑皮會吃會喝水...還大便了~感覺應該好很多~早上我起來餵他吃藥~老大打電話給醫生~說他肯吃東西後醫生覺得尿尿也不紅了~也肯吃肯喝~應該是ok不用帶去看就等後天驗血了~然後老大就說來幫黑皮洗澡~不然他都臭臭的~

於是把黑皮抓去洗澡~洗澡完在吹乾的時候~竟然發現他又有血尿~就是變粉~想說應該是拔掉去傷到尿道嘛?然後就開心的想說應該好點了吧~然後我有發現黑皮會去貓砂蹲但是大一點點這樣~~然後我就去跟同學吃飯~後來有打電話給老大~他說黑皮還是會漏尿耶~而且精神變差了~~請他打電話給醫生他就說好~

回家後我看黑皮怎麼精神都變差而且趴在那邊不肯動好像身體又不舒服了~餵他吃藥後覺得不放心想說打電話給醫生看看~結果是醫生娘接的~她聽完我說的覺得說漏尿是粉的就趕快帶來再幫他導尿吧~於是晚上九點多~我們又抱著黑皮奔去醫院了~雨下的非常大~~

到了後這次黑皮有比較好插尿管~~只堵在最後一段而已~~然後我們有買了消結晶的藥~一天給黑皮吃一顆~希望可以藉藥的幫助把黑皮的結晶體逼出來~~這個時候黑皮還是不停的流粉色的尿~又積尿了~難怪他下半天開始又開始不舒服了~只能說還好我有打電話給醫生再帶黑皮去導尿不然不知道等到明天會不會又害他尿毒全身更不舒服~~~

剛剛醫生娘建議我們可以賣小朋友的紙尿褲給黑皮包....結果在老大奔去買紙尿褲的時候~發現黑皮一直很想動~剛剛都不動~我抓了幾次後發現他的目標是水盆就把他項圈撥掉然後給他喝水~他就狂喝~老大回來餵小朋友吃飯後他也想吃飯~我就又餵他吃點~果然有排尿後他就會比較舒服~~~

剛剛老大幫他包尿布~結果我們還都不會用~亂摸索~黑皮被包上尿布還整個倒下不會動了~老大本來在擔心~我就說~這樣也好~他就不會去狂舔自己了~~

現在換老大去睡覺~我顧黑皮~希望明天可以看到健康的黑皮~~~看到黑皮又變差的狀況~我都好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