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跟老大是在法善寺橫丁找到喝鈍的,記得是小小一間店。我們兩個隨便比結果沒有吃到他們最常點的豬排飯,現在想起來都有種怎麼回事呀的感覺~這次就很正常的點到我們要吃的豬排,而且現在還有加蛋跟加豬排的選項勒...但是價錢已經從當年的500變成600元了~

   很有趣的店面~

門口的感覺好有趣ㄛ~呵~~~~

裡面小小的,拍完這張有被廚師阻止~~這邊有對岸的服務生,他還自己跟我們說可以用中文跟我點菜..還告訴我們可以拍外面但是不要拍到廚房~妙~~

記憶中的醃黃瓜呀~我喜歡~~~

鹹到爆的梅子~

這個就很鹹....老大還挖下面有浸到汁,結果吃一口就不吃了~~

來了來了~我最愛的豬排~

來的時候就是這樣~好好吃ㄛ~我最愛上面的蛋了~但小心鐵盤很燙..我就被燙到~嗚~~

要自己蓋上飯ㄛ~

旁邊有放白飯~就自己把豬排蓋上去吧~~~

完成了~呼~~當年是500現在已經變600了~

擺成功囉~好好吃說~我最愛這種豬排了~~開心~~~

這一餐有我跟老大當年的回憶~~喝鈍是來大阪一定推荐要吃的一餐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