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也是出發前看到網路上的介紹便宜又好吃的迴轉壽司,他是連鎖店可以上他們的網站去找找。而且還剛好在黃金傳說看到他們的挑戰,那天剛好撥出就是挑戰這間店呀~

我們今天午餐改到二条這邊的kura壽司~

因為行程改變的一些原因,所以我們改到二条這邊來吃~~還好很好找呀~不然很怕我們又迷路了~~

很便宜的迴轉壽司~一盤105....

每五盤可以玩一次遊戲~上面會有壽司公仔..我們有拿到一個..剛到台灣就被黑皮抓去玩了~

他用觸控螢幕點餐~所以這邊有很多圖示可以看~然後上面的數字是告訴你在menu的第幾頁~~~

點的東西來了~桌上會有響鈴~

那如果下面有很大的注文的過來~不要拿ㄛ~可能是別人點的~那如果是我們點的~桌子會有提醒~~~

又沒中~嗚~~

玩遊戲失敗的畫面~嗚~~

拍一下我要丟盤子的樣子~

就是這樣把盤子給丟下去就可以玩遊戲了~~~

很方便的點餐系統~

很方便點~就照圖示上的字去押~然後會叫你決定數量~當然那個右下的粉紅鈕是直接叫服務人員過來的~最後要結帳我們有請他過來~

蔥花鮪魚~~~

蔥花鮪魚捲...我竟然一面看照片又餓了~~

花枝花枝~~

這邊沒有劍先いか。。。點個單純的いか過過癮~下面有紫蘇葉~感覺還不錯~

甜蝦甜蝦~

甜蝦還亮亮的勒~~~

應該也是いか

海膽~~

海膽就比較小了~~~

我完全想不出來這是啥了~~

有微烤過表皮的鮭魚~

穴子魚~~

穴子魚~~~

我也忘了~~

這個好吃~~

忘了~但好吃~~

竹莢魚~~

竹莢魚~~

湯葉~~

湯葉~~

這個鮪魚超好吃~我們點了第二次~

鮪魚~這個好吃~我們點了兩次說~

章魚呀~~

章魚~~~

忘了是啥魚~~

這個玉子太妙~~

很妙很厚的屋頂狀玉子~~

很適合下酒的東西

一夜甘的魷魚~直呼是下酒菜

很肥美的鮭魚~~

章魚類的吧~~~

最後我們吃了17盤...當初本來是要一個人挑戰10盤的呀~太難了~~哈哈~~~很好吃也很容易飽說~比台灣的迴轉壽司好吃多了~

那來看看我們沒有點但很妙的東西~這個是很妙的漢堡..我們沒有點~我是拍一下~

漢堡排...應該是給小朋友點來吃好玩的吧~~

還有水煮蛋~這個我們沒有點~

好吧~除非你真的很愛吃蛋~~~

秋葵~也是拍一下~

黏黏的秋葵呀~~~

月見牛之類的~也是很妙的東西~

這個好像是月見牛那種~~很妙的組合就是了~

吃飽飽付了錢後~我們就離開這邊準備去下個點了~~對~帶環保筷有折價ㄛ~~~我天天都帶在身上~到這天懶的帶了~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