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妞熱愛桌子上~ 

最近這個位置是新的床跟遊樂場~睡飽了就把媽媽桌上的發票刁到客廳去~而且我怕他們不知道要對發票~我都會叫的很努力~要他們發現~~但最近媽媽半夜被我吵醒所以把發票都藏起來了~沒關係我刁名片出去....

<結果每天我都會在各處發現散落的名片....最常出現房門口...一次三張.....>

跟卡妞是對比

睡沙發好開心...來伸一隻腳出來透氣

沙發上大扭

我扭...背好癢

抓完~~~爽呀~但我無毛的粉紅肚都被你們看到了啦~討厭

被剃毛後只好躲在這邊

今天晚上吃飽本以為可以睡個好覺但媽媽抓我去除毛...好可怕ㄛ~但現在很涼快....媽媽又要抓我去洗澡我想我躲這邊有沒有很隱密勒?

我好愛拖鞋這個味~~~瞧我手都穿過去了~

就說卡妞胖了吧~~

我趴這樣有胖的很明顯嘛?媽媽一直說我好胖...但我覺得我很均勻呀

這次卡妞剃毛後變成條紋貓

這次剃完毛...我的條紋美背又被看到了~羞

好可愛

睡覺手要伸直直才爽~媽~幫我修一下雙下巴

每天都趴在這邊~~

好啦~我要睡囉~掰掰掰

<卡妞晚上很貪吃~一直喵喵叫~看到我們拿冰飲也是很愛來叫~偶爾他會跟我心電感應~看著我一直搖椅巴表示他想吃~~妹妹~你是貓不是狗勒~~~>

更多貓咪照片請看 : 0907貓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