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連假同事給了幾部電影,我卻陷入日劇中到這兩天才開始看。第一部就是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預料中會哭的難過,但是卻也引起我一些想法。的確我想很多養寵物尤其是小時候就養的人都跟劇中女生一樣...

小時候天天都跟狗在一起,把他當做家人一樣看待。去外地唸書了,漸漸有了其他朋友常常都不想回家。談戀愛也是,漸漸忘了狗狗扮演的地位。也不是不愛他了,只是自己有更多是要去做。就像女主角曾說--因為狗狗讓他生活變窄了有很多事不能去做。

理所當然的以為狗狗會一直在自己身邊,等到發現他老了快不行了才覺得很難過...

想想果然是真的....應該很多人都這樣吧 :)

我們是出社會才開始養貓,不可以否認對他們有很多掛慮。出國去最不放心也是他們,都會天天打電話回來問問他們的狀態。每天跟他們在一起,偶爾會生他們的氣。比起我給他們的的我認為他們給我的才更多。希望我的貓咪也要乖乖活下去活久一點...這是我跟他們一輩子的約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